男性保健 男人醉酒选择保健品有讲究

  春节将近,很多男士朋友在放假的同时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酒局,不管你是好酒也好,应酬也好,总会有喝醉的时候。那么男人喝醉该如何醒酒呢?喝醉后选择服用后什么男性保健品能减少醉酒的危害呢?

  见过不会喝酒的男人,但是还真没有见过没喝过酒的男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男人总会有喝醉的时候。我们知道醉酒会对人体的伤害是巨大的,那么我们在醉酒后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保健品呢?

  男人长期喝酒会损伤肝细胞,引起酒精肝,严重者甚至会转化为肝硬化。

  因此,对于经常喝酒的人来说,保护肝脏至关重要。要达到较好的护肝效果,建议选择以下两类保健品。

  一是保护肝脏的保健品

  较为有代表性的产品主要是奶蓟草。奶蓟草有助于恢复肝功能,并保护肝脏,减轻酒精对肝细胞损伤。

  二是促进酒精的代谢的保健品

  个人建议选择维生素B。维生素B直接参与酒精的代谢,进而降低酒精对肝脏的损伤。

  但在选择产品时,个人更建议选择综合型护肝配方产品。

  亲友聚会,少不了来上几杯酒,做销售的人更是经常需要在饭桌上喝酒。

如何醒酒 男性保健 男性保健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