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碰这部位男人肾不虚了(2)

  3、神阙穴

  第三个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通过按摩,就能够有保养肾部功效的就是神阙穴。神阙穴其实说白了就是肚脐,这个部位常常是大家养生会忘记的一个部分,但是小编想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部位其实非常的重要,它是五脏六腑的根本,并且是生命之本,因此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对这个部位进行按摩,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男性保养肾脏。

  而且在按摩神阙穴的时候,还能够调节腑脏,促进肠胃的蠕动,因此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点,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保养身。

  那么这个穴位应该怎么按摩比较好呢?小编告诉大家,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大家在按摩的时候稍微用力搓揉,直到自己的腹部出现灼热感为止,就可以。

  而按摩神阙穴好的时间段应该是在晚上睡觉之前,因为在这个时候按摩能够帮助男性把一天中体内存在的浊气排出体外,促进五脏的血液流动,从而对于肾部来说,有特别好的保养功效。

  其它护肾的方法

    1、饮食

  在日常除了可以通过上文中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方法去保养肾脏之外,如果你想要保养肾脏,通过饮食调理也是不错的选择。

  男性在日常可以通过泡枸杞水的方式来帮助自己保养肾脏,如果你不想喝枸杞水,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干吃枸杞,但是用这种方法来保养肾脏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量,每天吃三四个就可以,不然现在天气热,容易让你出现上火的症状。

  还有就是男性在日常的生活中还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因为黑色的食物能入肾,大家可以通过吃黑芝麻、黑豆、以及黑葡萄等来帮助自己有效的保养肾脏。而且现在处于夏季,在这个时候要多喝水,促进身体中水液的代谢。

如何保护肾脏 神阙穴的作用 补肾的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