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便时刺痛 小便刺痛的原因

  男性小便时刺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当你出现男性小便尿道口刺痛的时候千万不要忍,要积极的去治疗。那么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呢?小便刺痛的原因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

  男性小便时刺痛

  小便刺痛的原因

  小便刺痛主要症状就是炎症,是通过与衣原体和支原体感染者的接触引起。

  如果在前尿道部分有轻度的热感肠道内流出异常分泌物,或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以及血尿等症状。

  ①淋病

  如尿道口见大量稠厚脓性分泌物可能是淋病。

  ②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只有白色稀薄粘液可能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

  ③前列腺炎

  仅清晨或排尿后有少量分泌物,甚至挤压尿道时才见到少量灰白色粘液或脓性分泌物者,可能是前列腺炎 。

  ④急性淋病

  出现尿频、尿急、排尿时剧痛及尿道口有灼热感,甚至阴茎异常或持续勃起,可能是急性淋病。

  ⑤亚急性淋病

  尿道口有炎性粘连而出现尿流分叉如喷泉状,则可能是亚急性淋病。

  小便刺痛的原因是前列腺肿痛吗

  有小便刺痛患者的男性朋友通常是在温度过高的环境中工作,或者长时间久坐,如司机,IT行业工作,还有生活中有不健康行为的人,极易出现小便刺痛的现象。产生小便刺痛的原因是什么?

小便刺痛的原因 小便时刺痛 男性小便时刺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