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怎么办 这样预防治疗宫外孕更健康(12)

  宫外孕喝什么汤好

  蒜味圆鱼汤

  约200克重的圆鱼1条,杀后开水烫,去外衣、内脏,洗净;去皮大蒜20克,稍微敲碎。

  将圆鱼放汤碗中,加黄酒、姜块、葱段、盐,先蒸20分钟,捞去姜、葱,加蒜、味精、水适量,再放蒸笼内蒸40分钟,喝汤及肉。

  圆鱼,即鳖,含高质量的蛋白质及人体必需氨基酸,养肝阴而活血和血;蒜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并有挥发油、蒜味素,可利水活血。

  乳鸽枸杞汤

  乳鸽1只,枸杞30克,盐少许。将乳鸽去毛及内脏杂物,洗净,放入锅内加水与枸杞共炖,熟时加盐少许。吃肉饮汤,每日2次。

  具有益气、补血、理虚作用。适用于人流后体虚及病后气虚、体倦乏力、表虚自汗等症。

  荔枝大枣汤

  干荔枝、干大枣各7枚。共加水煎服,每日1剂。具有补血生津作用。

  适用于妇女贫血及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鸡蛋枣汤

  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锅内放水煮沸后打入鸡蛋卧煮,水再沸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即可。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注意事项 宫外孕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