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怎么办 这样预防治疗宫外孕更健康(16)

  宫外孕中医偏方

  丹参蜈蚣煎

  原料:丹参、赤芍各15g,桃仁9g,三棱、莪术各6g,蜈蚣3条,黄酒适量。

  制法:前6味入沙锅加水适量煎30分钟,去渣取汁,混入黄酒即可。

  功效:活血化瘀,消癓杀胎。适用于异位妊娠未破损期的杀胎辅助治疗。

  服法:分2次早晚温服,连服3—5日。

  生脉散

  原料:人参15g,麦冬30g,五味子25g,红糖适量。

  制法:前3味入沙锅水煎半小时,去渣取汁,冲入红糖即可。

  功效:益气固脱。适用于宫外孕已破损期,内出血致气随血脱之证的辅助治疗。

  服法:1次顿服或鼻饲。

  结语:现如今工作压力大,生活越来越忙碌,我们的广大女性朋友一般在初期怀孕都不怎么察觉,直到身体不舒服才到医院检查,这就导致了一些疾病的发生。就比如说宫外孕,以上内容就是将关于宫外孕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注意事项 宫外孕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