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少妇喜欢做这事来宣泄不满(2)

  释压方式四:狂吃零食

  与前面所提以的逛街不同的是,已婚少妇们的这种释压,却往往是补偿和自虐相结合的。

  一方面,见到美食就发疯,无法自持,是大多数女人先天的弱点;另外一方面,喜欢漂亮,要保持一个好的身段,却又是大多数女人(特别是职场的白领丽人)一生努力不懈的共同追求。然后,此种矛盾的释压方式,却常常让女人非常纠结。基于好吃和嘴馋,女人们狂吃零食,应该属于对自己的补偿。

  而基于爱美之心和对身材的呵护,海吃无节制地吃零食就算是严重地自虐了。然而,补偿和自虐,其实都属于极为常见的释压方式。现实生活中,已婚少妇们借用这样的一种方法释放压力。她们开始往往都是为了好好补偿一下辛劳和委屈的自己。只是后来吃着吃着,慢慢就意识到情况不对……

  于是在无法自持之下,干脆两者结合,既然心情不好,就吃它个天昏地暗,不吃好了,怎么有力气去悲伤,怎么有力气去和别人对抗,怎么有力气保卫婚姻,怎么有力气在心情好了以后再减肥?……想着如此神圣的使命,整个人就慷慨快乐起来。

  已婚女人出轨后的七大变化

  男人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是因为男人习惯在感情领域伪装,事实上,即便再花心的男人都担心老婆给自己戴绿帽。为此,每个男人稍微发现老婆行为举止有变,就想知道老婆到底有没有出轨。作为男人,该如何不动声色的发现老婆已经出轨了?

  一、较之前更重视打扮

  很多女人婚后,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孩子、工作和丈夫身上,尽管还会打扮,但较婚前相比,不再那么刻意。如果某一天,你发现你妻突然对打扮较之前更加重视,那么,你就该心里咯噔一下,并对你妻的个人行为多一些关注。

  因为重视打扮,或仅仅只是在婚外有一个有好感的男人存在,还没有发展至情人关系。这时,作为丈夫,不是对你妻进行迁怒,而是审视自己在婚姻中的不足,并加以改正。通常,只要你有感动你妻的行为,她就会带着内疚,自觉的将萌芽状态的婚外情神不知 鬼不觉的主动扼杀。

  二、较之前更能够忍辱

  女人的情感通常是被动的,若不是丈夫对自己不够好,或者游手好闲,或者家庭暴力,或者婚外有一个男人诱惑,女人是不会轻易出轨的。面对婚姻中的很多不顺心,女人会抱怨。这份抱怨通常被男人美其名曰‘无理取闹’‘没事找事’。

  如果某一天,当女人不再抱怨,并不是因为她学会乖了,很可能是她对婚姻失望了或出轨了。出轨的女人通常对丈夫的言行已经变得不在乎,所以,面对丈夫一些过分的言行,与其说是忍辱,倒不如说是不在乎了。

女性心理 已婚女人出轨 已婚少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