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 5款美食拥有水润肌

  美白一直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所有的女人都非常的想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天生丽质!你们知道哪些美白的方法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就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哦!那么吃什么可以美白呢,赶紧来看看下文详细的介绍吧!

  美白护肤吃什么好

  进入冬季之后,很多的人都非常的重视肌肤的保养!尤其是女性朋友们都知道给肌肤补充水分,但是很多的护肤品补水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还是多多的了解这些美白的常识,生活中就有很多的美白食物,快来看看吧!

  1.木耳红枣汤

  配料包括茯苓、淮山药、白木耳(或黑木耳)、红枣,煮熟后再加上些许冰糖,可当茶饮或是甜品。红枣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高出苹果20倍。白木耳含有骨胶原,能增强皮肤的弹性,使皮下组织更丰满,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2.白果薏米糖水

  电脑族可常吃白果,因为白果具有补肺、润肺的作用。可以将白果、薏米、腐竹煮成腐竹白果薏米糖水,一周吃一两次。白果和薏米同时也有清热去湿的功效,天气燥热时,吃些白果薏米糖水,也能清除燥热,使身体舒畅。

  3.红枣人参麦冬枸杞茶

  红枣、人参、麦冬、枸杞各10克,每日泡茶饮,可以滋阴润燥,长久服用可令肌肤红润有光泽,尤其适合老年皮肤干燥症者。

  4.干果山药泥

  鲜山药或马铃薯500克煮熟,去皮,压泥,再挤压成团饼状,上置桃仁、山楂、红枣、青梅等果料,上蒸锅煮约10分钟,后浇上蜂蜜。山药补脾益肾,桃仁补肺益肾润燥健脑,红枣补气养血,综合生效使皮肤皱纹舒展,光滑润泽。

  5.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三种蔬果美白祛斑的小窍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造成工作压力的累积,以及饮食上的很多不注意,因此会在我们体内聚集毒素,时间长了就会生出皮肤表面。那么,有什么蔬果美白祛斑的小窍门呢?

  窍门一:香蕉面膜

  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窍门二:苹果或者土豆面膜

  做法:将苹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等症状。

  窍门三:鲜奶敷脸

  做法: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结语:女性都想要健康的肌肤,所以平时就要多多的了解这些美容常识,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照顾自己的肌肤哦!相信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美白常识能够帮助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拥有白皙的肌肤哦!大家在获益的同时也要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