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魔鬼身材怎么减(13)

  女人必备的酸奶减肥食谱

  1、酸奶水果麦片--早餐饱腹又营养

  材料:苹果半个,草莓,火龙果各50g,奇异果30g,天然全麦营养早餐麦片100g,酸奶200g。

  做法

  1)苹果、草莓洗净切小块,火龙果、奇异果去皮切小块。

  2)将酸奶与麦片拌匀,加入水果块即可。

  2、酸奶南瓜蓉--午餐佳选择

  材料:南瓜一块(200克左右),原味酸奶100克(浓稠些的),葡萄干适量。

  做法

  1)将南瓜蒸透,放凉后去掉南瓜皮,用勺子将南瓜压成南瓜泥。

  2)把酸奶和葡萄干放进南瓜泥里一起搅拌均匀,在放在冰箱里冷藏10分钟就可以了,喜欢的话也可以加一些核桃啊,杏仁之类的。

  3、酸奶薯泥羹--晚餐适当补充

  材料:马铃薯(土豆) 1个(约30g),火腿 2片(约10g),洋葱 1/4个(约5g),黄瓜 1/4根(约5g),鸡蛋 1枚,蛋黄沙拉酱 1汤匙(15ml),调味酸奶(原味) 2汤匙(30ml)。

  做法

  1)火腿切成小碎丁。洋葱和黄瓜切成末。

  2)鸡蛋放入小煮锅中,加入适量水(水量以没过鸡蛋为宜),大火煮开后,继续煮1分钟,关火,焖10分钟,至鸡蛋熟,取出剥去蛋皮,去掉蛋白,蛋黄留用。

  3)马铃薯清洗干净,刮去外皮,切成1cm见方的小丁,放入蒸锅大火蒸熟,取出放置温凉,用勺背碾成薯泥。

  4)蛋黄搓碎撒在薯泥里,同时加入切好的火腿碎丁、洋葱末和黄瓜末,调入蛋黄酱和调味酸奶,搅拌均匀即可。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怎么减肥最有效果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