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补气的食物 女人恢复气血吃什么(5)

  山药紫荆皮汤

  原料:山药30克,紫荆皮9克,红枣20克。

  做法:先将山药、紫荆皮、红枣洗净,加水适量,一同煎汤。日服1剂,分3次服用。

  功效:具有健脾益血、补肾养阴的功效,适用于低热的贫血患者。

  羊肝菠莱鸡蛋汤

  原料:羊肝100克,菠菜250克,鸡蛋1个。

  做法:先将羊肝洗净,切片,入砂锅,加水适量,煮熟后捣碎羊肝;菠菜洗净人锅,再打入鸡蛋,煮熟,口服l--2次,连续服用。

  功效:具有补肝明目、补血养血的功效,适用于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性贫血。

  韭汁红糖饮

  材料:需要鲜韭菜300克,红糖100克。

  做法:将鲜韭菜洗净,沥干水分,切碎后捣烂取汁备用。红糖放入铝锅内,加清水少许煮沸,至红糖融化后兑入韭菜汁,即可饮用。

  功效:具有温经、补气的功效。适于气血两虚型之痛经,并可使皮肤红润光洁。

  女性补血,不如就试试以上食物吧。

  女人吃什么补血?合理搭配补血更快捷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其实女人是靠血养的,一个气血充盈的女人是美丽的,日常生活中,女性贫血需要补血时可以吃一些补铁补血的铁之缘片进行改善,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配合食疗来补血,让自己更加美丽动人。

气血不足怎么办 补气补血吃什么 补血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