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谱 孕妇要关注的饮食问题(2)

  对孕妇好的食物

  菠菜煎豆腐

  材料

  菠菜500克、豆腐3块。素油、酱油、糖、味精、盐各适量。

  做法

  锅烧热,加油,豆腐切片放入油锅两面煎黄。加上配料,烧1~2分钟,再加菠菜即可。

  羊肝菠菜汤

  材料

  鲜菠菜200克、羊肝200克、盐香油各适量。

  做法

  锅中倒水,烧沸,倒入羊肝;稍滚后下八菠菜加盐、香油调味;再次烧滚即可出锅。

  炒素蟹粉

  材料

  水发冬菇15克、熟红萝卜12.5克、熟鲜笋12.5克、熟土豆250克、时令绿叶菜少许、生油150克;白糖、精盐、米醋、姜未、味精各适量。

  做法

  1、熟土豆、红萝卜去皮漱成泥。鲜笋斩细。绿叶菜和水发冬菇切成丝。

  京葱炒肚丝

  原料:猪肚1个、番茄1个、京葱1条、红椒2个、白芝麻少许、蒜茸少许、食盐1茶匙、胡椒粉少许、白醋、蚝油2汤匙、卤料1包、生粉1茶匙、花生油1汤匙。

  做法

  1、猪肚用生粉、白醋搓洗干净;番茄切瓣围于碟边;京葱切丝。红椒切丝;起锅注入适量清水,放八卤料、猪肚煮1 5分钟至熟,捞出晾凉切丝。

  2、爆香红椒丝、蒜茸,放八京葱丝、猪肚丝快炒加入食盐、蚝油调味。待熟,勾薄芡上碟,撒上白芝麻及胡椒粉即可。

孕妇吃什么好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孕妇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