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这些水果美白效果好(2)

  橙子

  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橙汁内含有一种特定的化学成分即类黄酮和柠檬素,可以促进高密度脂蛋白增加,并运送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

  猕猴桃

  富含亮氨酸、苯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防晒有一定帮助。

  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美白快

  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美容养颜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番茄的甜度比较低,酸度高,不会让你堆积脂肪,适合有减肥美白需要的人长期吃。

  奇异果/猕猴桃

  其实就是同一种水果,绿色的质地,酸甜的口感,很适合夏天食用,建议等猕猴桃软化后食用,口感会更加好的。

  草莓

  草莓美白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重要的是口味也很招人喜欢,女孩子应该都喜欢吃,每天吃一点,或者和酸奶一起吃,会特别瘦身的。

  樱桃

  樱桃价格很贵,适合白富美享用,超高的vc含量,让樱桃成为美白神奇,这种源自自然的萃取,自然会让你的肌肤渐渐变白变水润。

  柠檬

  柠檬适合泡着喝,不适合直接食用,会造成胃部和肠道的损害,也会腐蚀牙齿,每天和少许柠檬水即可,不需要大量食用,柠檬的皮具有感光性,建议削掉哦。

  黄瓜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让皮肤的弹性大大加强,并且快速补充水分,你不仅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切片做面膜来用。

  生菜

  生菜一般少油炒制,或直接和其他水果蔬菜做个简单的沙拉生吃即可,生菜能够润泽肠道,排毒通便,让你的身体不再臃肿。

  冬瓜

  冬瓜能够刮掉身体内的油腻,让你不容易囤积脂肪,身体自然也会一天天纤瘦下来,尤其是腰腹部,会更美好的。

  结语:水果蔬菜事是生活中的法宝,正确使用这些法宝可以受益无穷,通过上文的介绍,小编相信你们一定掌握了一些水果除了吃以外的功能,想美白的女性朋友不妨试试看看哦,有益无一害!

延伸阅读:

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