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吃什么 不老女神的饮食搭配秘诀(4)

  30岁女人保养吃什么

  三十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大多数已经成家生子。工作稳定、家庭和睦。没有太大的压力,这个年龄的女性身体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体质逐渐变弱、皮肤也开始变得不那么细嫩,即使用一些好的化妆品,也难以掩盖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学会保养自己是很关键的,可以选择调节日常的饮食结构,那么30岁女人保养吃什么好呢?

  对于很多女性想要永远保持年轻,但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做,30岁女人保养吃什么呢?市面上也有许多的保健品、美容品,价格也是不匪的。效果虽然有的很明显,但是也许会有许多的副作用,下边介绍一下30女性应该多吃什么来保养自己。

  一、多吃鱼

  多吃鱼能增强人的免疫功能,提高防病抗病能力。

  建议去吃沙丁鱼,脂肪酸多,有助防止痴呆。过了30岁,女人每天脂肪摄入量不得超过总热量的30%,也不可少于15%.

  沙丁鱼所含的ω-3脂肪酸有助于防止沮丧及由于自由基的破坏而引发的痴呆症,还不会让你发胖。

  同时由于环境污染、饲料添加等因素,人工饲养的鱼及大多数野生的鱼中,水银含量或其他污染物的水平较高。

  并且水银的含量一般与鱼的大小成正比,所以,小小的沙丁鱼吃起来就比较安全。如果觉得烹调太麻烦,不妨试试沙丁鱼罐头,食用起来非常简便,味道还不错呢。

  二、多吃坚果

  尤其是胡桃,因为它比其他坚果更有助于预防心脏病,而且胡桃还特有抗氧化剂。不过核桃热量很高,1/4量杯就达到164千卡,记得吃的时候别太贪嘴。

  三、多吃水果

  如果有可能,多吃蓝莓,它可以有助于预防老年性痴呆,让你的注意力更集中。

女人保养吃什么 女人吃什么养颜 女性吃什么保养卵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