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减肥食谱 照着吃一样能瘦(13)

  怎样吃能健康减肥

  控制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控制食量

  拒吃油腻、重口味、甜度高的食物,像是鸡排、泡面、蛋糕等皆属之,这些食物多半含大量钠、油脂及糖份,热量通常不容小觑,还容易造成水肿喔!

  烹调简单、天然清爽的食物,能避免加重肠胃负担,热量若能控制在100大卡左右更好。爱吃的就是暖暖的十谷粥、蒟蒻汤面/凉面,美味低卡又有满足感。或者像是一杯低脂热牛奶、无糖热豆浆、烤半片吐司涂微甜果酱、一碗简单的热汤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豆制品是养生佳品

  豆腐属于优质蛋白质食品,而且每100克含热量只有91千卡左右而倍受人们喜爱。豆腐是富含维生素、矿物质、钙、钾等成分的碱性食品。

  与其他瘦身方法一样,是用豆腐替代一日三餐的方法。期间为一星期左右为宜。豆腐可以氽水后蘸调味酱食用,或者是与海藻或蔬菜混合制成沙拉后食用。还可以蘸上用柠檬汁或食醋和酱油制作的调料食用。既健康还能够达到养身减肥健身的作用。

  喝健康果饮

  现在流行喝减肥健康果饮,果饮可以做到健康瘦身又美颜。它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可以根据东方女性的体质和饮食特征,从根源阻断体内多余糖分转化为脂肪,增加皮肤细胞含氧量,达到瘦身塑形,美肌美颜的目的。

  轻塑的神秘配方一点儿都不复杂,但每一样每一个比例都是优有效的成分,比如青梅、乌梅、蓝莓、黑树莓、魔芋粉,这些成分取自全球优产地,健康有效,不仅能帮助我们的肠胃做运动,加快身体新陈代谢,排毒纤体,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加速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和光泽。这些成分,不仅可以健康瘦身,还可以排毒美颜,一举两得。

  禁忌食用减肥药品

  一些肥胖的人会通过吃减肥药来使身材变得苗条,但事实上,很多减肥药会引起便秘。为什么会这样呢?

  肠道蠕动无力引起便秘,节食减肥长期营养不均衡纤维摄入减少引起便秘。还有的女性减肥中,不吃米饭,大量进食蔬菜水果,导致体质虚寒,肠道无力形成便秘。

  有些快速减肥产品中影响新陈代谢成分,使代谢的水分用量增加而有不能及时补充也会产生便秘。减肥中含有利尿素等脱水成分,导致体内水分流失,代偿会产生便秘,与口干的原因相同。

  便秘会导致体内废物毒素堆积,有害毒素物质会再度透过大肠吸收作用回到血液中,也容易造成皮肤粗糙斑点、青春痘、毛囊炎、口臭、烦躁、肠躁症、结肠癌等不良副作用。

一周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餐 健康的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