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减肥食谱 照着吃一样能瘦(5)

  早餐:麦片粥1碗(燕麦约80克)。

  午餐:海带为主菜(炒、拌都可),配馒头1个(2两)。

  晚餐:黄瓜1根,低脂牛奶1杯(约200毫升)。

  主打减肥菜:海带,海带清热利水,有祛脂降压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能减少人体摄入的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的沉积,堪称消脂减肥的佳品。

  健康减肥食谱、周四

  减肥到现在,想过放弃吗?赶快观赏几部俊男美女演绎的佳片。画面上漂亮美眉的完美身材和迷人样貌,会给你带去无穷动力。向着高标准不断努力吧,好身材一定是你的!

  早餐:茶蛋1个。

  午餐:白萝卜为主菜,角饼2角(共月2两)。

  晚餐:西红柿1个,清水煮大虾5个。

  主打减肥菜:白萝卜,白萝卜味甘性凉,有消腻、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还含有胆碱物质,能降低血脂、血压,非常利于减肥。

  健康减肥食谱、周五

  要想瘦身成功,必须在运动的同时严格控制饮食。大运动量使人胃口大开,更快产生饥饿感。此时如果放开肚皮胡吃海塞,之前的辛苦必将付之东流。一心只想着减肥,皮肤好像没有以前好了!记住:减肥期间要特别重视养颜噢!

  早餐:米粥1碗(大米约80克)。

  午餐:绿豆芽为主菜(炒、拌都可),米饭1小碗(2两)。

一周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餐 健康的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