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吃什么 抗衰老的制胜法宝(2)

  微循环障碍

  由于人体大量代谢废物的沉积和病理性代谢渣滓的黏着,破坏了许多微血管系统,从而导致血管的管腔狭窄,甚至封闭,导致微循环、循环发生障碍,使生命代谢的交换活动受到限制,从而导致了细胞的衰老

  荷尔蒙缺失

  荷尔蒙对人体新陈代谢内环境的恒定,器官之间的协调以及生长发育、生殖等起调节作用。荷尔蒙维持着人体生理机能的正常运作,若荷尔蒙分泌失调时,就会使生理机能衰退老化并出现各种不适应症状。例如:暴躁易怒、情绪起伏不定、失眠、记忆力衰退、疼痛、出现皱纹、色斑等等。荷尔蒙的流失、生理的痛苦加速了人体的衰老!另外,自体中毒、营养不良都会导致人的衰老。

  进程

  人体衰老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轻度衰老25岁-35岁

  精力不旺、体力透支、萎蔫不振、易疲劳、记忆力下降、易感冒、睡眠不好、食欲不振、皮肤黯淡无光、出现色斑、免疫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身体有某种不适或疼痛,但医生查不出问题。

  轻微皱纹出现

  第二阶段,中度衰老35岁—45岁

  情绪波动、烦躁不安、焦虑、失眠、多疑、记忆力减退、月经紊乱、乳房萎缩、腹胀、严重色斑、皮肤干燥、弹性减退、毛孔粗大、皱纹加深,潮热出汗。

  第三阶段,严重衰老45岁—55岁

  人体进入快速衰老期,肌体全面老化,各种疾病缠身;女性45岁左右停经后,由于卵巢萎缩,雌性激素分泌减少,皮肤失水起皱、乳房下垂、体型趋胖,更容易引起心理焦虑,抑郁等心理疾病。女性进入快速衰老期。

  日常做法

  清晨6:00~7:00

  用能增强脸部循环,对肌肤有提拉紧致的产品,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此时降至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脸部水肿,特别是眼皮肿胀的情形。这时候,可用能增强脸部肌肤循环,收紧眼袋的产品。

  早上7:00~8:00

  对策:出门前涂抹防晒霜,做好360度防晒抗衰老有效和基础的保养就是要做好防晒。先在肌肤上涂抹一层亲肤性的防晒乳液,在第一层防晒被肌肤吸收后,用霜状的防晒霜再涂抹第二层和第三层,等这三层防晒霜都被吸收了,这样出门前防晒,才算是做好了。只有做好全面的防晒,才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和进一步使肌肤衰老。

  午后12:00~14:00

  对策:可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此时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身体逐渐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细小皱纹,肌肤对含高效物质的化妆品吸收力特别弱。这时若想使肌肤看来有生气,可额外用些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下午15:00~17:00

  对策:可用精华素、保湿霜、紧肤面膜为基础保养加持,方法同上。

女人抗衰老吃什么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抗衰老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