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喝它体内顽毒迅速祛除

  月经是每个健康女性每个月都会经历的事情,一到经期脸上便会上火起痘、痛经、脾气暴躁等,其实在生理期的这些反应和人体内存在毒素有直接的联系。虽然说月经期间是女性身体变化较大的时期,但是也是排毒的佳时段,我们在这段时间只需常喝点它便能轻松达到缓解痛经以及排出体内顽毒的目的。想要了解的朋友赶紧来看一下吧!

  一、经期喝它有助排毒

  经期也就是俗称的“大姨妈”,这段时间是女性排出体内污血和毒素的关键时期,因为在此段时间女性体内会分泌酵素, 这种物质能很好的帮助分解体内的毒素,从而使得血液由酸性转成弱碱性,从而有助于女性排毒。

  1、红糖水

  在中医中认为,红糖性温、味甘,能入脾经,并且在砂糖中还具有滋肝补血的目的,所以说在经期间多喝点红糖水能很好的起到辅助身体排毒的目的,这对于身体内脾脏的经络也有极好的疏通作用,从而能为身体起到缓解经痛以及加快身体血液循环的效果,使得经血的量趋于正常,更好的将体内的淤血排出。

  同时,在红糖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核酸、葡萄糖等营养成分,这些物质不仅是人体生长所需的重要成分,同时还能对皮肤的细胞进行修复,及时的消灭肌肤产生的自由基,对受损的肌肤细胞进行修复调节,从而让肌肤从内而外散发出红润的光泽。

  且红糖中还含有一种珍贵的糖蜜,这是一种具有很强解毒作用的成分,能对体内的多余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分解导出,从而起到美白润肤的作用。

  2、柚子茶

  在柚子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这两种物质都能对肠道中的粪便产生软化作用,并能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能很好的起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以及促进排毒的目的。

    同时,我们还可以在柚子茶中适量加点蜂蜜,不仅能增加口感,同时还能使得排毒养颜的效果加倍。

    另外柚子茶中的蜂蜜本身就具有通便润肠的效果,所以说在经期适当喝点蜂蜜柚子茶便能很好的起到调节肠道健康以及促进排毒的目的,对于一些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选择。

    并且柚子茶中还含有维生素P和L半胱氨,这些物质能很好的渗透到肌肤的表层,从而能有效抑制色斑的产生,能起到嫩滑肌肤的目的。

排毒的最好方法 经期喝柚子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