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减肥 女性春季减肥食谱

  春天来了,爱美女性都脱去的厚厚的外套,穿上轻盈的春装,显露完美的曲线身材。而配胖的女性却烦恼不已,厚厚的赘肉像个呼啦圈。那么,女人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女人吃什么减肥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章中看看女人怎么快速减肥吧!

  虽说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但由于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不少年轻人大概从内心里还是把昨天当作春节的一部分了。今天开始,一切都将恢复到原先的工作状态,也许不少人还没有从节日的欢愉中回过神来。回想过节期间的逛吃,再看看逐渐回暖的天气,是不是有点望肉兴叹呢?

  无论是写字楼里的带饭族,还是正常回家吃饭的人们,午餐是一天中吃得种类多,也是份量大的一餐。过节期间大鱼大肉吃了不少,节后如果还不收敛一点,那真是“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了。但是减肥这件事,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指望等过些日子,衣服脱单了再节食,那样不仅只减掉了水份,还对身体有害。减肥需要一个过程,那么,就从春节后开始吧。

  俗话说:“中午吃得饱。”怎样才能既吃得饱,又不会发胖,甚至能减肥,还不会营养不良呢?

  不妨多吃下面这些食物,既营养,又饱腹,还能减肥。

  1、西兰花

  西兰花的营养是非常全面的,富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等营养成分,非常适合经常食用。研究表明,同等重量的西兰花里含有的蛋白质比普通菜花要高3倍,矿物质很全面,也比普通菜花要高很多。西兰花中的维生素C,比西红柿、芹菜等蔬菜都要高。

  更可贵的是,西兰花能防癌、抗癌,其维生素C、矿物质硒和胡萝卜素可以阻止细胞癌变,对防治胃癌有很好的功效;还有多吲哚衍生物的化合物,能降低人体的雌激素,可有效预防乳腺癌。常吃西兰花,还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三高。

  西兰花也是抗氧化的高手,不仅可以美容抗衰老,还能使皮肤保持弹性,增强抗损伤能力。并且,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还能促进消化,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速率,这样的减肥方式,既健康又有效。

  2、洋葱

  过节时的胡吃海喝,使得节后给身体杀菌消毒成了不得不做的事。体内毒素多,自然妨碍新陈代谢,皮肤也差了,小肚腩也见长了。而杀菌消毒理想的食物莫过于洋葱了。它跟大蒜和生姜相比,显得柔和一些,但功效还是很强的。

  洋葱是不含有脂肪的,而其中的硫化丙烯不仅能杀菌,还能促进消化;硫磺在体内形成硫化氢,帮助肠胃蠕动,可有效改变便秘症状。这都是减肥瘦身的必经环节。常吃洋葱,还可以将冬天聚集在体内的寒气散发出去,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感冒,提高免疫力。

吃什么减肥 女人减肥 怎么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