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好 女人痛经有救了

  说到痛经,真是说到女人的痛处了,痛经让女人痛苦难忍。那么,女人痛经怎么办呢?女人痛经吃什么好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一起到文中看看,经期女人痛经吃什么食物好吧!

  痛经是女人每个月都会面临的问题,缓解痛经才是对女人大的呵护,那么,女人痛经吃什么好呢?

  女性痛经应该多吃榴莲,香蕉等有效缓解痛经疼痛的水果,下面再介绍几种水果帮你减缓疼痛。

  1.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而维生素b6具有安定神经的作用,不仅可以稳定女性在经期的不安情绪,还有助于改善睡眠、减轻腹痛。

  小编在此建议女性朋友们,在购买挑选香蕉的时候,一定要挑选熟透的新鲜香蕉才可以哦!

  2.榴莲

  榴莲是水果之王,说它是臭味榴莲一点也不夸张,但其实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它还能改善腹部寒凉的症状,可以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还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但榴莲不能一次吃太多,否则容易导致身体燥热,还会因肠胃无法完全吸收而引起“上火”。

  3.牛奶

  牛奶是含钾较高的食物,经研究表明,钾对于神经冲动的传导、血液的凝固过程以及人体所有细胞的机能都极为重要,它能缓和情绪、抑制疼痛、防止感染,并减少经期失血量;镁能帮助大脑中神经冲动传导、具有神经激素作用的活性物质维持在正常水平。

  4.蜂蜜

  在月经后期,镁元素还能起到心理调节作用,有助于身体放松,消除紧张心理,减轻压力,而蜂蜜富含镁的“富矿”,月经期可适当喝点蜂蜜水。

  5.桃仁

  桃仁活血祛瘀,润肠通便。用于经闭,缓解痛经,癓瘕痞块,跌扑损伤,肠燥便秘。桃仁性甘平、味苦,入肺、肝、大肠经;有破血行瘀,润燥滑肠的功效;治经闭、痛经、瘕瘕痞块,跌打损伤、肠燥便秘。

  以上是小编推荐的几款缓解女性痛经的食物推荐,希望小编的推荐能够帮助到痛经的女性朋友们!

女人痛经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吃什么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