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好 常吃这物让女人不再喊痛

  痛经是女人难以启齿的事,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被痛经所折磨,那么,女人痛经怎么办呢?女人痛经怎么缓解呢?接下来,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经期女人痛经吃什么好吧!

  每个女性一个月总要经过那么几天,而且有一部分女性经常会出现痛经的困扰,令她们苦不堪言。那么你知道痛经怎么办吗?你知道痛经吃什么好吗?赶紧来看看吧!

  元胡益母草枣蛋

  元胡10克,益母草30克。大枣10枚,鸡蛋3个。将元胡、大枣、益母草、鸡蛋加清水适量煮至鸡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去渣取汁,饮汤食蛋,每次1个,每日3次。

  可活血理气、化瘀止痛。适用于经行量少,血瘀作痛,舌质紫暗有瘀点或瘀斑者。

  血藤炖河蟹

  鸡血藤30克,河蟹250克。将二者洗净后。加清水适量,置瓦罐中,文火炖沸后。调入米酒适量,炖至河蟹熟后,趁热饮服,每日1剂。连续57天。

  可活血化瘀,通经止痛,适用于经前或是经行小腹胀痛,按压痛甚或伴随胸胁乳胀者。

女人痛经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怎么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