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这物80岁也难得乳腺癌

  乳腺癌一直是女人健康的大敌,不仅会影响到女人的美丽,更重要的是严重影响了女人的身体健康。那么女人应该怎样预防乳腺癌呢?我们吃什么预防乳腺癌呢?身边又有哪些预防乳腺癌的食物能帮助我们呢?接下来就一起到文章中看看吧!

  乳腺癌不仅让女性身体出现病变,更会给女性的形象造成一定损害,所以不少女人都对乳腺癌很惧怕。在此我们总结了一些有助帮女性朋友远离乳腺癌的食物。

  女人常吃它80岁也难得乳腺癌

  1、绿茶

  茶叶是中国人为独特的饮食元素,也是世界公认的健康饮料之一。

  据调查发现茶区特别是绿茶产地,癌症的发病率明显比其他地方要低。

  现在基本弄清,茶叶中的抗癌成分,主要是儿茶素。这种成分,在绿茶中约含15%20%。

  2、猕猴桃

  猕猴桃是果中珍品,维生素C含量为橘子、苹果、葡萄的多倍。

  研究表明,其所含的物质可阻断人体内亚硝胺生成,从而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是预防乳腺癌的佳品。

  3、大豆

  科学家发现豆子具有独特的抗癌作用。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发现,多吃豆类食物,如豌豆和黄豆,有助于减少乳腺癌的发生。

  在关于营养与癌的报告中提出:在抗癌保护因素研究工作中,豆制品应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柑橘类水果可防止亚硝胺生成,适宜胃癌、乳腺癌患者食用。

  4、芒果

  女性多食芒果,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研究人员对芒果中的多酚进行了研究,特别是其中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

  专家介绍,丹宁酸是种多酚,带有苦味,葡萄籽和茶叶中含有这种成分。

  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这可能是芒果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5、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被摄入人体后能转化成维生素A。

  维生素A能维持人体上皮组织的正常结构和功能,使致癌物质难以侵犯,又能刺激肌体免疫系统,调动肌体的抗癌能力,同时又可影响致癌物质的代谢,与致癌物质有生物拮抗作用。

  尤其适宜乳腺癌的防治,并且可以长期服用,不过食用胡萝卜好是用油炒熟,这样才有利于胡萝卜素的吸收。

吃什么预防乳腺癌 怎样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