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 4大食谱hold住不老容颜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年轻漂亮,衰老是每个女人都害怕的事情,但这也是人必须经历的过程!其实排毒养颜抗衰老是很简单的,美容养颜重要的就是要找对方法!女人吃什么养颜效果好呢,很多的明星究竟为什么如此年轻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吃什么养颜 4个养颜食谱keep住不老青春

  食疗是养生好的伙伴,而养颜补血是日常女性养生的重点之一,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女性日常要多吃一些具有养颜补血作用的食物才能更好的促进身体健康。女人吃什么养颜?怎么吃?马上教你4个养颜食谱,帮你keep住不老青春。

  1、绿豆银耳汤

  食材:绿豆60g,银耳15g,枸杞10g,冰糖1~2大匙。

  做法

  1、绿豆洗净,泡水2~3小时备用;

  2、银耳洗净泡水1小时,捞出,再清洗一次,去除蒂头,以刀剁成泥备用。

  3、锅中倒入600ml水,放入所有原料,以中火煮开,改小火熬煮30~40分钟;

  4、后加入冰糖,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功效:绿豆是众所周知的清热食物,绿豆银耳汤作为受欢迎的清热解毒食谱,能益气补血,增强免疫力。

  2、红枣糯米粥

  做法:用黑米同糯米,红枣,当归一起熬成粥就可了。在这里提醒一下在做之前一定要先将黑米,糯米等洗干净并放在冷水中浸泡几个小时等其泡发之后在沥干水份。

  功效:红枣糯米粥具有补血益气,健脾养胃之功效,特别适合经常熬夜加班,气色不好的女性经常食用。

  3、山药煲猪胰

  食材:生山药60克,猪胰大的1条(或小的2条),食盐少许。

  做法:先洗净猪胰血污,切成片状备用,生山药洗净,切成5厘米长片状。然后将二种汤料放进瓦锅内,加水用中火煲汤,煲约1小时,调味即可。

  功效:健脾补肺,固肾益精,美白养颜。

  4、糖醋黄瓜

  食材:黄瓜500克,醋适量,白糖适量。

女人吃什么养颜 排毒养颜 美容养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