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排毒 女人清肠养颜的小妙招

  女性脸上如何暗黄,会长斑、长痘,这一般都是和体内有毒素脱不开关系,这个时候注意如何排毒很重要。那么女人吃什么排毒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适合女人吃的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吧。

  排毒食谱

  1、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等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2、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干,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3、红豆

  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饭煲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4、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5、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

  一、蜂蜜

  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他命。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状也有一定效果。

  二、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美容效果极佳。

  三、茶叶

  茶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C都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尤其是普洱茶,研究发现普洱茶有助于杀死癌细胞。常坐在电脑旁的人坚持饮用还能防止电脑辐射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四、草莓

  草莓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和矿物质,能清洁胃肠,强固肝脏。

吃什么排毒 如何排毒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