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帮助女人快速美白的食谱

  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一句话,一白遮三丑。谁都希望自己能有个白皙无暇的肌肤,那么春季女性如何美白呢?吃什么美白效果好呢?今天我们就从女性饮食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女人美白小窍门都有哪些吧。

  女性美白食谱

  美白食谱一、薏仁莲子粥

  材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

  1、薏仁洗干净后后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来后把水分沥干。

  2、莲子要把莲心去掉,然后用冷水把它洗干净。

  3、红枣去核洗净。

  4、锅内放进1000毫升冷水,然后加入薏仁,用大火烧热之后,再把莲子和红枣一同放进锅内煮熟,后加入冰糖调味,煮成粥即可。

  功效

  此款粥能够美白保湿,对于消除雀斑、蝴蝶斑和老年斑有不错的疗效。

  美白食谱二、翡翠杞玉豆腐

  材料:枸杞子12克,玉竹10克,油菜心400克,嫩豆腐250克。

  做法

  1、油菜心去根,洗净,并用刀切十字形。

  2、豆腐切成6厘米见方的小块。炒锅放水1000毫升,待沸后倒入豆腐块,加盐3克,焯3分钟捞出。

  3、锅内加少许植物油,油温五成热时下油菜心稍炒,加水、盐,煮沸5分钟,捞出后将菜叶朝外,放在盘中。

  4、锅中加清汤、枸杞子、玉竹,煮沸6分钟,加入豆腐、盐、味精,煮沸3分钟,用湿淀粉勾芡,装于盘中即可。

  功效

  本膳可养颜泽肤,滋肝和胃。所用枸杞子可养血柔肝;玉竹可养阴生津;油菜心含维生素C和叶绿素;豆腐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本菜色泽鲜艳,鲜嫩可口,营养丰富,并含多种维生素,能增白皮肤。

吃什么美白 如何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