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如何有效延缓女性衰老(2)

  八:洋葱

  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养颜抗衰老食谱

  黑芝麻山药羹

  材料:黑芝麻50克、山药50克、白糖15克。

  做法

  1、取将黑芝麻拣去杂质,洗净,炒香,研成细粉;山药洗净,切片,烘干,打成细粉,再将黑芝麻、山药粉混合均匀。

  2、在锅内加水300毫升,置于武火烧沸,将黑芝麻、山药粉徐徐放入锅内同时加入白糖,不断搅匀,煮3~5分钟即成。每天适量,当点心食用。

  洋葱海鲜汤

  材料:洋葱、鲜鱿、鲜虾仁、蟹柳、草菇、鸡蛋3个 调料:盐、味精、胡椒粉、料酒、清汤。

  做法

  1、鸡蛋打散,加盐、味精、胡椒粉、清汤拌匀,上屉蒸熟,取出待用。

  2、分别将洋葱碎、草菇片、海鲜段焯熟,捞起后放在蒸好的蛋上。

  3、锅内放清汤,用盐、味精、胡椒粉、料酒调味,煮开后浇在海鲜及蛋羹上即成。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美容养颜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