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 有助女性排毒养颜的食物

  一说到排毒养颜,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来了兴趣。那么,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呢?有助女性排毒养颜的食物有哪些呢?接下来,带着这些疑问,一起到文章中看看,排毒养颜的食谱有哪些吧!

  体内有毒素造成身体不适,不是只可以通过排毒养颜胶囊或者排毒养颜茶缓解,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不少食物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下面一起看看吧。

  1、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等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2、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干,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3、红豆

  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饭煲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女性必备的养颜早餐食谱

  桂圆红枣鸡蛋汤

  材料

  生姜1两,红枣3-5粒,桂圆2-3粒,鸡蛋1-2个,红糖适量。

  做法

  1、把生姜切丝干炒香后加一碗水,红枣桂圆同时放入煮开。

  2、待红枣煮烂后放入2个荷包蛋煮熟,起锅时放入适量红糖。

  功效

  补气、活血、养颜、促进血液循环。此早餐坚持吃,可改善肤色,输通气血,使面部白里透红。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