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 食物唤醒女性瘦身战斗力

  女人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好的身材让女性备受自信,尤其在这露腿、露腰的夏季更是如此。那么,女人怎么减肥呢?女性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章中看看,有助女性减肥食谱有哪些吧!

  女性夏季减肥几乎成了一种时尚,身材对女性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那么,女性减肥吃什么好呢?

  1.糙米

  糙米是全谷类食物,属于低GI食物,比其他食物,消化系统在消化全谷类食物时将会耗费更多的能量。此外,糙米还富含多种营养素,如蛋白质、维生素B、钙、镁、膳食纤维和钾。有些人如果吃不惯糙米,可以将糙米和大米以不同比例(如8:2)搭配在一起食用。

  2.蛋清

  蛋清富含蛋白质,热量低,同时不含胆固醇和脂肪。蛋清中含有丰富的支链氨基酸,这一成分会快速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此外,蛋清中还含有维生素B2,可以促进碳水化合物、脂肪与蛋白质的代谢。

  3.肌肉

  鸡肉中富含铁。常使用富含铁的食物可以避免铁缺乏症。如果你患上这一病症,你的新陈代谢会降低很多。鸡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较低的脂肪,对女性非常有益。此外,如果你的心理压力过大,也可以多食用鸡肉,鸡肉中所富含的维生素B5对神经有舒缓作用。

  4.红辣椒

  红辣椒富含辣椒素,这一物质不仅可以极快速的提高新陈代谢,还可以降低血糖和胆固醇含量,稳定血压,促进内啡肽和血清素的释放(减压、稳定情绪)。

  5.纯净水

  后别忘了减脂神器:水!研究表明,健康女性饮用17盎司的水后,新陈代谢提高了30%!!饮水可以维持体液平衡,而良好的平衡性则可以促进营养物质在体内的运输和消化。

  有效减肥食谱为您分享

  减肥食谱一、苹果餐

  1、早餐:一瓶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

  2、苹果: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再进食苹果餐吃一天就够了。

  减肥食谱二、全麦面包+脱脂牛奶西式减肥法

  1、早: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2、中: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鱼(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芭乐或者苹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3、晚: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减肥食谱 女性减肥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