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零食是女性健康的护卫

  除了一日三餐,人们还是会吃一些零食的,特别是女性,即使在减肥期间,也会有忍不住想要满足口欲的时候。在漫长的一天八小时工作时间,适当地吃一些零食可以缓解压力、舒缓情绪、补充能量,只要吃得健康,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过,哪些零食是健康零食,并且更适合女性吃呢?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水果,“女人是水做的。”女性多喝水、多吃水果是必须的,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美味是不能错过的。

  哪些零食适合女性吃

  1、葡萄干

  女性是比较容易贫血的群体,多吃葡萄干可以有效地缓解这一症状。葡萄干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是新鲜葡萄的15倍。每天吃一把葡萄干,可以逐渐解决面部苍白、手脚冰凉等症状。

  此外,葡萄干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对于平时吃得不多的女性来说,可以很好地补充体内的营养元素。

  由于不少的女性,工作的性质都是要跟电脑打交道,需要久坐,因此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多吃点葡萄干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一烦恼。葡萄干中含有酒石酸,它可以帮助肠胃的消化;而膳食纤维又可以促进排便,排出体内的垃圾和毒素,起到保持身材、美容养颜的功效。

  并且,葡萄干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也是非常不错的,它可以降低胆固醇,因而能防止形成血栓。而类黄酮则具有抗衰老的功效,这是每个女性都迫切想要的。白藜芦醇的功效更强,它可以预防细胞癌变,具有防癌的作用。

  因此,每天吃一把葡萄干,就可以收到如此多的功效,并且大多对女性有好处,下次上班前不妨带上一包。不过,由于葡萄干含有的糖分较多,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话,还是不要多吃了。

  2、坚果

  坚果的种类很多,它们是植物的精华部分,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的含量都非常高,是人们休闲放松、补充能量、增强体质的好助手。

  榛子在坚果中的营养成分算是全面的,有“坚果之王”的美誉,不仅可以预防血管疾病,还能明目健脑,这是很多上班族的女性都需要的。

吃葡萄干的好处 女性零食 零食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