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吃什么 饭后吃它排出体内大量垃圾(2)

  5、苹果

  苹果性味甘凉,具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润肺悦心的功效,被称为心血管的健康保护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及肺的功能。工作紧张之余闻闻苹果的清香,还能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的情绪!

  如何吃?

  可以把苹果蒸着吃,其中的果胶煮过以后不仅能吸收细菌和毒素,而且还有收敛、止泻的功效,并且更易消化。可将苹果带皮切成小片,放入小碗中隔水蒸5分钟即可。

  6、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血清促进素,可以帮助我们稳定情绪、镇静心情。其丰富的膳食纤维还能够促进心脏健康、帮助消化。

  如何吃?

  猕猴桃的成熟需几天时间,可将猕猴桃与香蕉、苹果放一起,然后将食物袋密封、绑紧,这样,苹果、香蕉等水果散发出的天然催熟气体“乙烯”,就会促进它变软变甜。

  排毒养生小技巧

  1、多喝水

  每天保证两公升的水,就可以通过尿液排出不少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

  喝水也有佳时间的讲究

  1)、早晨起床时喝水,既可以给机体补充足水分,又可以促进毒素的排出。

  2)、下午3点左右是中医认为膀胱神经活跃的时间,应多喝水。

  3)、晚上9点是人体免疫系统活跃的时间,此时及时补充水分可促进人体恢复免疫系统、再生细胞等生理功能。

  2、绿豆汤

  绿豆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具有保护肝脏、防治过敏的作用。绿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蛋白质、氧化镁等多种成分,常喝绿豆汤可助于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春季养生,绿豆汤也是排毒养颜佳品。

  3、地瓜

  吃肉过多或吃饭吞入太多空气,容易在体内积聚一些废气,这些废气会造成人体很多不适反应,例如出现斑点、粉刺、腹胀等,尤其肠内积聚过多废气还可致癌。地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素,其所含的葡糖苷成分可刺激肠胃,加快蠕动,促进排便排气。

吃什么能排毒 排毒养颜的食物 排毒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