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危害 美容护肤需要少吃这些食物

  现在对于每个女人来说,美容护肤都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词语。现在很多对于自己的肌肤不甚满意的女人,会选择进行光子嫩肤。其实光子嫩肤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如何嫩肤才比较适合女性朋友呢?

  光子嫩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是近几年比较常见的一种新型的整形手术,是治疗女性皮肤老化的新技术,该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减淡皮肤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和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等。但是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采用这项技术。

  1、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以及孕妇不能做光子嫩肤;其次,光子嫩肤不能治疗黄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同时,光子嫩肤治疗还具有两面性,光子既是治疗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改变的危险。另外由于人的个体差异,少数人做光子嫩肤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痤疮和水疱等。

  2、特别是一些“常换常新”的小店面,不仅难以达到相关医疗、器械考核标准,更没有专业的执业医师,所以“光子嫩肤”这一项目绝对不是他们能“随做随走”的,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理性比较、查看相关资质证明,问清相关禁忌症。

  3、光子嫩肤设备是医疗设备,此技术也是一种医疗技术,有其适应症和禁忌症,治疗过程也有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规避风险、防止“美容不成变毁容”,尽量选择安全性高的中药药妆,由内而外的养护肌肤,重现白嫩容颜。

  爱吃这些食物让你的肌肤早衰

  腌制食品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X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水垢

  茶具或水具用久以后会产生水垢,如不及时清除干净,经常饮用会引起消化、神经、泌尿、造血、循环等系统的病变而引起衰老,这是由于水垢中含有较多的有害金属元素如镉、汞、砷、铝等造成的。

  加糖鲜榨橙汁

  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热量还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喝多了容易导致肥胖。

  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许多人的心头好,闻起来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进去可是有大害处。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化,所以应尽量少食,

  感光蔬菜

  感光类食物都容易使皮肤变黑,如红薯、马铃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豆类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感光类水果黑名单柠檬、木瓜、青瓜等,还有柑橘类的水果基本都感光。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的。吃了这类感光蔬果后,就该避免日晒或在晚上食用,因为像柑橘这样的水果放到晚上食用的话是美白超级帮手!

  高温油烟

  国外研究机构经比较分析后指出,中国人喜欢用高温食用油来烹调菜肴,灶台温度比西方家庭的灶台温度高出约50%。通常食用油在高温的催化下,会释放出含有丁二烯成分的烟雾,而长期大量吸入这种物质不仅会改变人的遗传免疫功能,而且易患肺癌。

  研究报告表明,菜籽油比花生油的致癌危险性更大,因在高温下的菜籽油比花生油释放的丁二烯成分要高出22倍。为避免这种危害,制作菜肴时食油加热好不要超过油的沸点,以热油为宜,这样可避免引起烟熏火燎损害健康和促使面部生成皱纹。

光子嫩肤的危害 如何嫩肤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