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调理淡化色斑 淡化色斑要多吃这些

  脸上有色斑对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仅仅会影响到女人的美丽,还会让你的脸蛋看起来不清洁。所以如何淡化色斑对女性朋友来讲非常重要。那么色斑怎么祛除呢?用饮食调理淡化色斑效果很显著!

  饮食调理淡化色斑

  一、香附鸡

  食材:取鸡1只,香附20克,枳壳10克,金桔饼20克

  做法:将准备好鸡洗净后去脏杂,然后再将香附等中药放入鸡腹内,接着再放入蒸锅中隔水蒸熟。等到蒸熟的时候再去除药渣,喝汤吃鸡肉,食后含咽金桔饼。这种食疗方法以每周1次为好,对因为气郁所引起的色斑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二、五白糕

  食材:白扁豆50克,白莲子50克,白茯苓50克,白菊花50克,山药50克,面粉200克,白糖100克

  做法:将准备好的各种食材都清洗干净后再将扁豆、莲子、茯苓、山药、菊花等都磨成细面,接着与面粉调匀,这个时候再将拌匀的粉末加入水和面蒸食。

  五百糕中有大量的食材,并且每种食材都具有很好的药性,比如像白菊花、白莲子、山药等,这些食材都就有很好的去斑作用。在吃什么可以去斑的问题上,五百糕对各种原因所导致的黄褐斑都具有很好的去除效果。

  三、珍珠母百合煎

  食材:珍珠母30克,百合15克

  做法:把准备好的珍珠母以及百合清洗干净后,先将珍珠母水煎取汁,接着去除药渣后用药汁再加入百合煎饮。每日一次饮用即可,珍珠母百合煎具有很好的去斑功效,特别是对黄褐斑患者更具有很好的去斑作用。除此之外,对于一些经常出现燥热较甚、心神不安、失眠多梦等情况。

  四、核桃牛奶饮

  食材:核桃仁30克,牛奶200克,白糖少量,黑芝麻20克

  做法:准备好的核桃仁、黑芝麻都清洗干净后再将这两种食材一块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等到磨好后再均匀倒入锅中与牛奶煎煮,等到煮沸后再放入少量的白糖,每日早晚各一碗。

  色斑怎么祛除

  一、食醋洗脸

  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二、常喝西红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三、每天按摩5分钟

  按摩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所以脸上有斑的时候,则是可以每次按摩大约五分钟,这样长期坚持则是可以起到淡化色斑作用的。

  四、柠檬汁加糖水

  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淡化色斑 色斑怎么祛除 饮食调理淡化色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