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祛痘 女人常吃这物可祛痘

  暴饮暴食或者食用辛辣的食物易导致人长痘,但痘痘的出现不但影响面部的美观而且还会使人的自信下降,所以如何祛痘大家知道吗?

  吃什么祛痘

  柚子

  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为它皮厚耐藏,等到这样寒冷的冬季来吃是理想的选择,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

  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经常使用柚子美容。

  鲜嫩草莓

  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以及果胶。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更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些草莓,既能饱腹又能祛痘。

  祛痘小窍门

  祛痘小窍门一:白醋+食盐

  将半汤匙白醋加入到一汤匙食盐中,然后再加点冷开水,等到盐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妆棉去蘸取这个调好的液体,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之后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这样坚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祛痘小窍门二:五味消毒茶

  准备银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这五种中药各取15克,将所有药材先过水洗一遍;在砂锅里加适量清水,水开后加入药材煎煮,煮滚后汤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后代茶饮。清热解毒的效果特别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后痘痘可消除。

  祛痘小窍门三:蜂蜜+盐

  准备蜂蜜二大勺,盐一大勺。将蜂蜜和盐一起倒入碗中搅拌,一定要顺时针搅拌,把搅拌好的蜂蜜和盐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5分钟,用清水洗掉。这两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别好,能清除脸部毒素。

  如果你的面部长痘痘,可以尝试食用以上的食物,另外,可以用上面祛痘的小窍门,其只需要较短的时间就可以达到祛痘的功效。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祛痘 祛痘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