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吃能淡化长出来的胡子

  小时候,常常会想:为何爸爸有胡子,妈妈没有胡子?长大后,自己到了青春期,胡须出现了,同龄的女性朋友、女同学也有胡须,虽说很浅,但对于分泌旺盛的女生来说,还是很明显的,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女性,也是有胡子的。胡子的出现,对男性来说没有什么,特别是有些男性还会留着小胡须,看起来魅力十足。但是,对女性来说,出现了胡须,会极力的遮掩,甚至想方法去除,饮食淡化胡须是很多人会做的事情,那么吃哪些食物能淡化胡须呢?

  豆制品

  当然,想要去除胡须、淡化胡须,首先还是要知道哪些原因导致了胡须的出现?

  男性的胡须多,往往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那么对女性来说,出现浓密的胡须,体内雄激素增多,雌性激素减少,补充雌性激素,以及降低雄性激素会有一定的功效。

  本身来说,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应该高于雄性激素的,当发生紊乱,就会引起异常。补充雌性激素,例如,食用大豆、豆制品,吸收大豆异黄酮,这种物质可以调整体内激素,使得激素水平恢复正常水平。

  也可以喝豆浆,坚持一段时间,雌性激素恢复正常,胡须被淡化,看起来也没有小胡子了。

  补充维生素E

  在平时除了食用豆制品外,还可以食用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E的功效极大,能促进卵巢发育,对于女性来说,卵巢与健康的关系,需要引起重视,卵巢健康了身体健康,同时能促进雌性激素的代谢。这样能不断的抑制胡须的出现,对抑制其生长也是非常好的。

  例如,谷类食物、坚果、鸡蛋中都有较多的维生素E,能不断的促进卵巢发育,使得雌性激素分泌更多,避免了胡须的出现。

  当然就去除胡须、淡化胡须来说,小编倾向于上面说的饮食,要是使用其它方式,那就有点糟糕了。

  脸部脱毛器

  胡须明显,有些女性会购买脸部脱毛器进行脱毛,虽说效果立竿见影,但并不是说小胡子被脱去,就不长了,可能在两个星期后,胡须又出来了,甚至会更加明显。

  漂胡剂

  作为一种制剂,漂胡剂中化学成分较多,虽说也能去除胡须,但考虑到对皮肤刺激很大,所以还是少用为好。

  激光去胡须

  运用激光去除胡须,也是当前常见的方式,通过激光能破坏脸部毛囊中的生发细胞,能去除胡须,相对来说,较为安全,对皮肤损伤不会太重。

  女性长出胡须也不要过于担心,可能是这段时间调节紊乱导致,食用上面说到的食物,能帮你去除胡须,实在不行,可以使用激光去除胡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保健 女性去除胡子 女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