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肥 六个妙招帮上班族轻松瘦身

  久坐,饮食不规律等等多种因素让上班族备受肥胖问题的困扰,那么上班族应该如何减肥呢?今天小编就为白领一族们介绍六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让上班族能够摆脱肥胖的困扰,拥有理想的身材哦!

  1.早餐要健康

  含有高蛋白质的早餐会让人体一整天的新陈代谢都很旺盛,而食用高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会使体重增加。因此,在选择每日早餐时,不如都选择蛋白质的摄入,如鸡蛋、牛奶。

  2.吃零食要有计划

  很多上班族害怕零食会导致自己长胖。但是事实上,只要你能够有计划的吃零食的话,那就不仅不会长胖的可能性,还能帮助你减肥哦!推荐白领们准备一些高纤维低蛋白的食物,在满足咀嚼的愿望的同时,也不会吃的太多哦!

  扁桃仁、营养棒、苹果、梨、胡萝卜、黄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通过咀嚼,传递给大脑我已经饱了的信号,但其实摄入量并不高。此外,水果和蔬菜应该连皮一起吃,以增加肠胃蠕动和饱腹感。

  3.吃午餐要专心

  相信你一定有过“坐在办公桌前,一边工作一边吃午饭”的经历,这种做法十分不好。一边工作一边吃午饭,一方面会让你加快吃饭的速度。而吃东西太快,淀粉酶不能充分分解输入的食物,会造成脂肪堆积。

  其次,如果你一边工作,一边吃午餐的话,那么就很难获得饱足感,也就会不知不觉的吃的更多。这样就和我们的减肥计划完全不一致了。所以作为上班族,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远离工作,专心享受自己的食物哦!

  4.工作间隙勤活动频繁

  站起的人比保持固定姿势的人每天可以多消耗许多卡路里。如果你不想因站立而引起他人注意,还有几招可以试试:如用脚打拍子;双脚张开,上身放松向前倾;左右转动椅子以活动腰部肌肉等

  5.下班后应放松心情

  上班八小时压力很大,但是千万不要把压力带回家。压力大的人经常需要吃更多的东西才能缓解心中的不快。

  不如找个适当的时候关掉手机,做个面部或身体的SPA,修复超负荷的身体和心情。如果时间不允许,简简单单在户外散步也能让消耗一定的热量,帮你恢复活力。

  6.提高睡眠质量


  睡觉前心里总惦记工作琐事,怎么能有好的睡眠质量呢?OL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失眠的例子多不胜数,而每天睡眠不足4个小时的成年人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3倍,并会导致新陈代谢紊乱,引起肥胖。

 

  因此,每天应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这样才能在工作时保持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

  办公室减肥小妙招

  1.找有相同减肥意愿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动上互相支持。

  2.减肥并非丑事,让同事知道你的减肥心志,减少在食物上“诱惑”你。

  3.白领为了减肥,就会刻意的不吃早餐或者晚餐。但是这种方法不仅不能帮助我们成功减肥,还会导致我们的健康也出现问题哦!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成功的瘦身的话,那就应该养成一日三餐的良好的习惯哦!

  4.携带低脂肪、低卡路里的茶点到办公室,例如水果、全麦饼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种多一份。

  5.在办公桌上放个杯子或水瓶,随时喝水。当你觉得想吃甜的食品时,喝杯水,这种欲望很快就会消失。吃晚餐前,喝杯水,这可减弱你的食欲,想减肥的人,不妨尝试一两个星期,应可看出效果。

  结语: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身材,所以会积极的寻找各种减肥瘦身的方法哦!但是只有正确的方法才能带来理想的减肥效果哦!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上班族减肥方法一定能够帮助到大家的减肥工作哦!希望每个白领都能拥有理想的身材哦!

减肥方法 白领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