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养生 上班族这样过一天最健康

  很多的上班族在办公室一做就是一天,时间久了,水桶腰也有了,大腿也变粗了,很多人都疑问,我吃的也不是很多呀,为什么还是长了一大堆的肉呢?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看法,因为吃完饭就坐在办公室都没有出来运动一下,吃的饭根本就没有得到消化,久而久之就会堆积下来,后就会变成脂肪了,到底该如何减肥呢?尤其是办公室美眉们,现在小编就教你几招办公室运动吧,让你轻松瘦下来!

  办公桌下伸伸腿

  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坐在椅子上,这样整个重量就会全压在腿上,时间久了腿就会很容易出现麻木的情况,但是腿已经是习惯了这样的一个状态,对于这样的情况它们是见怪不怪了,慢慢的就变的吗,没有感觉了,但是没感觉并不代表没有问题呀,所以大家必须想、从这样的状态中走出来。

  可以在坐着时将小腿抬起向前伸,保持一段时间后换腿,每条腿做十几次。这样可以拉伸肌肉,起到美腿和燃脂的作用。

  站起身体踮踮脚

  很多人坐久了腿脚会肿,这是因为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这时候,做一下脚尖运动,一整套下来很有帮助,双脚并拢时,脚尖抬起,再向外打开,再用脚尖点地,再将脚后跟分开。然后再逆向做一次,如此反复。这个动作可以改善下肢血液循环,对燃脂和改善心血管功能都有不错的效果。

  伸展记住533

  可以在吃完饭之后了离开椅子,找一块比较大一点的地方,只要可以足够整个身体的伸展就可以了,要保证注意力集中,并且要认真的投入到这样伸展运动之中。

  双手合十向身体上方探,保持5分钟。再向左弯腰保持3分钟,再向右弯腰保持3分钟。这个“533”运动法有瑜伽的写意和轻松,腰部绷紧,能帮助燃烧腰部的脂肪,促进上肢血液的循环。

  试试铁塔摇摆法

  除了“533”,您还可以试一下相对活力一点儿的铁塔摇摆,铁塔是说身体要保持正直,然后双手举起,身体尽量往上抬,脖子挺直,做好准备后,身体顺次前倾、后倒、左摇、右摆,一整套下来,既轻松了颈椎,又锻炼了脊椎,还能甩掉腰腹、双臂的赘肉,全身都调整,样样不落下。

上班族养生 上班族养生常识 白领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