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食来运转2012:海陆双鲜面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陆双鲜面的做法

  原料主料

  蝴蝶面、蒜薹、胡萝卜、小虾仁、洋葱。

  辅料

  盐、番茄酱、酱油。

  做法

  1.大火烧开水,放入蝴蝶面,煮十分钟。

  2.煮好后尽在凉水里,放几滴色拉油。

  3.蒜薹切成条,胡萝卜切丁,先用油把洋葱炒香,之后再放入蒜薹和胡萝卜炒熟。

  4.放入炒好的蝴蝶面,翻炒后放入蝴蝶面,之后放入虾仁,后放入番茄酱小炒一下,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双鲜会是一道美食,主要原料为芦笋、鸡翅、香菇、大葱、黄酒、酱油、白砂糖。

  双鲜会的做法

  制作材料

  姜(5克)、大葱(5克)、黄酒(8克)、酱油(38克)、白砂糖(15克)、盐(3克)。

  制作工艺

  新鲜鸡翼洗净,吸干水分,放入大碗中,加入腌料(绍酒8克、酱油38克)略腌;香菇浸软去蒂;

  新鲜芦笋出水,切段;

  葱姜均洗净,葱切段,姜切片;

  用油爆香姜片、葱段,将鸡翼、香菇同加入炒匀;

  溅酒,加入调味料(白糖15克、盐3克)煮滚;

  改文火焖到稔,再加入芦笋焖一会儿,上碟时可将三样材料,分成三行排列。

  食谱相克

  芦笋:《食鉴本草》记载:“芦笋,忌巴豆”。

  鸡翅:鸡翅忌与野鸡、甲鱼、芥末、鲤鱼、鲫鱼、兔肉、李子、虾子、芝麻、菊花以及葱蒜等一同食用;

  与芝麻、菊花同食易中毒;

  与李子、兔肉同食,会导致腹泻;

  与芥末同食会上火。

海陆双鲜 爆双鲜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