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肉酱意面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意大利面是分很多种的,有简单意大利面、香浓意大利面、淡菜青豆斜管面、番茄乳酪宽板面、野菇烩意大利面、乡村肉酱千层面、番茄腊味通心面等等。

  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是容易掌握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关于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的相关步奏吧。

  意大利面,又称之为意粉,是西餐品种中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容易被接受的。

  关于意大利面条的起源,有说是源自古罗马,也有的说是由马可·波罗从中国经由西西里岛传至整个欧洲的讲法。简单意大利面的做法对大家来说是很轻易就可以掌握的。

  肉酱意面的做法

  番茄牛肉酱意大利面

  用料

  意大利面100克、牛肉1块、西红柿2个、洋葱1/4个、胡萝卜半根、食盐半小匙、味精少许、蒜2瓣、亨氏番茄酱2大匙、黄油15克、黑胡椒少许、罗勒少许。

  做法

  1、牛肉切碎,大蒜、洋葱、胡萝卜全部切成碎粒,西红柿切丁。

  2、热锅用小火融化黄油,然后放入蒜粒、洋葱炒出香味,并且颜色变为金黄。

  3、倒入牛肉末炒至断生,倒入胡萝卜粒、西红柿丁一起翻炒数下。

  4、加入番茄酱翻炒均匀。

  5、加入干罗勒碎、黑胡椒、盐、味精,用小火慢慢熬成香浓的蕃茄牛肉酱。

  6、另置一锅烧待水沸腾后放入意面,加少许盐煮约7-8分钟即可。

  7、煮好的意面捞出装盘,在装盘后的意面上淋上煮好的番茄牛肉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香菇肉酱意面的做法

  原料

  意大利面100克、香菇肉酱100克、圆白菜50克、胡萝卜50克、洋葱50克、生抽、橄榄油。

  做法

  1、圆白菜、胡萝卜、洋葱切丝;

  2、锅里烧沸水,下入意大利面,调入适量盐,煮8-10分钟至面熟,捞入凉水中浸凉;

  3、炒锅加橄榄油烧热,下洋葱丝炒至透明;

  4、放入香菇肉酱煸炒出香味,下胡萝卜、圆白菜加适量生抽、胡椒粉调味,后放入面条,翻拌均匀即可出锅。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番茄牛肉酱意大利面 肉酱意面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