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会所 15个亚洲顶级的spa会所推荐(2)

  奇瓦颂健康养生度假村,泰国华欣

  奇瓦颂的水疗项目包罗万象,从体重控制、排毒到物理疗法、自然疗法,应有尽有。

  One&Only Reethi Rah,马尔代夫

  远离尘嚣本身便已足够浪漫了,在世外桃源般的One&Only Reethi Rah度假村,你可以将浪漫进一步发挥到极致。客房散落分布于度假村各处,俯瞰着大海,私密性极佳,情侣们在spa之后或者用餐之前可以尽情亲密。在私密的spa套房中,情侣们可以一边享受水疗一边全方位欣赏印度洋美景。房中甚至还有个鸳鸯浴缸──也是在海边哦。

  普吉阁度假村,泰国普吉岛

  度假村内每栋热带泳池别墅内都有spa间,也就是说,你不需要离开自己的别墅便可以享受spa了。对了,这里不接待儿童,年满16岁方可入住。

  香格里拉长滩岛度假酒店(Shangri-La's Boracay Resort & Spa) 的“气”spa(CHI),菲律宾

  这家酒店只能坐船到达,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浪漫吗?

  宝格丽度假村(Bulgari Resort),印尼巴厘岛

  宝格丽度假村的一众spa间种,有四间可以看到一览无余的海景。其实,整个度假村都有开阔的视野──它雄踞于印度洋上方高150米的一处悬崖上,并拥有巴厘岛西南角的得天独厚位置,日出、日落的美景尽收眼底。Spa馆的所在是一栋古色古香、布满了手工雕刻的爪哇民居,这个房子是从爪哇岛搬过来的,在度假村内逐件重搭回了原样。服务项目有RSPA全身spa、深度面部护理以及整体按摩,比如反射疗法与阿育吠陀热石按摩。

  欧贝罗伊阿马威拉斯酒店(Oberoi Amarvilas),印度阿格拉(Agra)

  这是一处俯瞰着绝佳美景的心灵绿洲。在阿格拉的欧贝罗伊酒店享受spa,可以同时欣赏泰姬陵的绝代风华。

  北京国贸大酒店(China World Summit Wing)的“气”spa,中国北京

  这里不算亚洲高的spa馆──这个殊荣要归于上海的柏悦酒店(Park Hyatt)──不过也有77层的高度,可以鸟瞰中国首都(尽管这座城市很多时候都是雾蒙蒙的)。

  Ananda in the Himalayas,印度

  这处瑜伽胜地紧邻神话般的里希盖什(Rishikesh)小城,这座小城是印度的一处圣地,据信是瑜伽的诞生地,传说甲壳虫乐队曾在此地的一处修行所修习冥想。定期会有瑜伽大师到访Ananda酒店,这里从不盲从新的瑜伽风尚,而是坚持正源,专注于传统哈达瑜伽的修行。从基本的拜日式到更进一步的调息“固锁能量”以及深呼吸练习,客人通过练习,可以对瑜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追求身、心、灵的结合。

  圣泉度假酒店(Absolute Sanctuary),泰国苏梅岛

  圣泉度假酒店拥有众多引以为傲的资本,大受欢迎的瑜伽课程便是其中之一。酒店还在泰国和新加坡经营独立的瑜伽工作室。

SPA spa会所 spa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