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会所 五大情侣香港spa会所推荐(2)

  静水沁园spa

  Plateau, Grand Hyatt Hong Kong(香港静水沁园)

  位于君悦11楼的静水沁园(Plateau),找到了宁静的感觉,还有水的清澈,专为讲究极致的客人而设SPA与健身中心,是全港唯一打入全球25大的水疗中心。占地80,000平方呎,结合了美容、住宿、健身及美食的独特水疗环境,设施包括50米室外恒温游泳池、健身室、多款美食选择缓跑道等,是繁华闹市中的泉水和森林花园静土。

  “静水沁园”的设计,集合建筑艺术、园林设计、摄影艺术和陶瓷艺术的结晶。踏入房间,一阵和风感觉,地台上有专业设计的日本futon beds,设计用了很多简洁的直线,舒适宽敞。而且,Plateau的治疗师均接受世界级美容健体护理训练,把身心的疲惫都交予这人杰地灵的静土。爱美的准新娘可接受“静水沁园”磨砂($1,200/90分钟),以原糖糅合绿茶作为材料,去除身体上的死皮,软化肌肤,补充养分,并作蒸汽护理,后涂上香树脂,轻柔地加以按摩,让全身的皮肤涌现清新活力。

  推介疗程

  准新人可入住Plateau的2人水疗住房,可免费享用丰富“静水沁园”早餐、于Grand Club Lounge享用黄昏鸡尾酒及精美小点,以及60分钟静水沁园招牌按摩,享受治疗师熟练的按摩技巧及酒店精选香熏,(HK$4,500起,另加一服务费) 。

  静水沁园SPA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

  星级酒店水疗中心推荐

  The Spa,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香港四季酒店)

  与置地文华东方酒店The Oriental Spa一样,于中环四季酒店的The Spa水疗中心,同样是出自德国休闲项目建筑师Norbert Decklemann的手笔,间格截然不同。The Spa水疗中心的主题是现代水疗技法配合传统东方灵气,整体设计强调天然光线,面积逾二万平方呎,光是酒店的落地玻璃以及无敌海景已教人心旷神怡。

  水疗中心设有十六间装修豪华的水疗室,其中包括十间设有水力按摩池及香熏喷雾浴的水疗室,另设两间分别名为Aqua及Crystal贵宾水疗室。贵宾水疗室可以让情侣、亲朋好友在这里优悠地一起享受Spa服务,内里设有vitality pool、relaxation day beds、平面电视以及源源不绝的健康小食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贵宾水疗室内客人除了可以享受众多的疗程外,此贵宾水疗室更可以大玩color therapy以及可以声控的light therapy,为传统的水疗加上玩味元素。The Spa水疗中心的水疗专区内设有珍珠躺椅、紫水晶蒸汽室、室内能量池、桑拿、冷雾花酒浴和冰泉,让您的身心灵得到水的滋润。另外,贵宾水疗室设有落地玻璃,能俯瞰海港全景,可作私人水疗室,供单人或双人预订使用。

  推介疗程

  Romantic reflection($3,900/两位)包括充满异国风情的Lomi Lomi夏威夷式按摩,通过持续而韵律式的手法,开启您的心灵,让身体感到逍遥自在。先拿浸浴放松全身,再以磨砂膏去除身体老化角质,再涂上温暖的精油,再以前臂、手掌和手肘韵律式的揉按,让生机复苏,疗程更附送香槟一杯。

  地址:中环四季酒店5-7楼。

  文华东方酒店SPA

  The Oriental Spa,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SPA spa会所 spa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