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误区 睡觉时千万不要戴着它

  睡觉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的,想要精神好,每天的睡觉时间一定要重视。睡觉的误区是什么?如果你在睡觉的时候犯了一些错误,可能会导致睡眠的效果很不好。睡眠不足的坏处有哪些?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介绍吧!

  睡觉的误区

睡觉的误区

  戴饰物入睡

  现在很多人都有在白天佩戴饰品的习惯,比如说戒指、耳环以及项链等等,饰品在白天佩戴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晚上的时候记得要取下来。因为这些饰品基本上都是金属的,可能会磨损肌肤,阻碍血液循环,对于新陈代谢有不好的影响。

  戴胸罩入睡

  胸罩对于多数的女性朋友来说,是在白天出门的时候需要穿着的,一般佩戴胸罩是为了让胸型更加好看,但是长时间的穿着胸罩是不好的。一天在外面回到家之后,建议大家及时的把胸罩给脱掉,睡觉的时候更是不能穿着睡。

  因为我们的乳房是需要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的,如果总是束缚在胸罩里面,会感觉到很闷,局部的血液循环会受到影响,长时间的佩戴胸罩并不会产生什么好的效果,只会增加患上各种乳腺疾病的可能性,所以大家要记住少穿为好。

  乳腺癌的发病率其实是比较高的,近年来还有上升的迹象,因此懂得保护好乳房很有必要。平时除了让乳房有一个舒适的环境之外,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水冲一冲胸部,达到按摩的作用,这样就是比较好的保养方法了。

  美国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睡觉时还戴着胸罩的女性,可能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研究人员对4700多名女性进行了两年半的调查,发现每天戴胸罩的时间在12小时以上者,罹患乳房癌的机率是戴的时间较短的人的21倍;如果连睡觉时都戴的人,这个数字则会跳到113倍。

  研究报告指出,美国乳房癌罹患率逐年上升,与胸罩普及有关。研究表明,胸罩会压迫乳房中的淋巴腺,使得在此处产生的毒素不易排出,日积月累就会癌变了。

  室温过高

  温度过高会使人体代谢旺盛,睡不踏实。另外,温度高会导致室内微生物处于活跃状态,对健康不利。

温度过高会使人体代谢旺盛,睡不踏实

  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室内温度过高容易引起胸闷,进而影响睡眠。

  室温和睡眠温度——20℃:在春秋季,让室温保持在20℃左右人舒服。我们常说“温暖如春”,就是指北方春季的室外气温平均为20℃左右。

  200多万年前人类刚出现时,白天的平均温度就在25℃以下,利于身体散发多余的热量。同时,20℃也是很好的睡眠温度。

  室温在24℃以上时,睡眠会变浅,睡眠中的身体动作和醒转次数增多。睡眠温度在18℃以下,也会容易醒转,不容易进入深度睡眠。

  因此卧室室温一般以20℃左右为佳,湿度以60%左右为宜。如果是办公室,温度好恒定在17℃,这是适合人类思考的环境温度,也是很好的学习温度。

睡眠不足的坏处 睡觉有哪些误区 睡觉的误区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