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这个贴错竟导致夫妻矛盾重重

  结婚,每个人人生中的大事,每个快结婚的人,在婚前都会手忙脚乱,那么结婚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结婚禁忌是什么呢?在风水学说上,哪些风水禁忌不能触犯呢?下面一起随着小编来看看吧!

  因此,无论是谁都会隆重其事。比如早早去订酒席,早早去拍婚纱相,早早去聘礼等等。

  无可否认,这些都是对婚姻的重视,对对方的爱护和重视,对生活的严谨。但是,光做好这些还可能不够。某些时候,一些风俗习俗也必须考虑在内。

  要不然,某些时候,这些小细节足以影响,甚至左右你的婚姻。

  那么,结婚时,怕做错哪些事呢?

  贴错双喜,会带来口舌是非

  有句话形容吵架或口舌多,贴错双喜,贴错门神。

  意思是,双喜贴错了,自然就会引起口角或矛盾、是是非非等的事。

  比如囍字贴在了煞气方,就很容易引起新婚期间身体不适。

  比如囍字贴在一些斗牛煞或交剑煞的地方,夫妻间会吵个不停等等。

  因此,结婚的时候,这个囍字也不能贴错。

  选错结婚日子,大忌

  就我们的传统来看,即便你再不信风水,不信命理,但无论是谁,年纪大小,结婚的时候,都一定会选一个黄道吉日。

  但是,选一个好的结婚日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例如有些人选的结婚日子妨女命自身,有些结婚日子会妨夫主,有些结婚日子会冲长辈。

  因此,如果结婚日子选错或选的不对,对日后婚姻的影响是很大的,不可以不慎重。

  新床方位安放的不对,不利感情

  结婚时,除了结婚日子这个时间元素很重要之外。

  还有一个空间元素也很重要,那就是结婚时那张新床的安放或摆放的方位、朝向很关键。

  比如房门朝西的,床摆放又是脚朝西的,这样的摆放,婚后不用很久,夫妻间就会不和,会经常吵架,闹矛盾,严重不利感情,甚至危及婚姻。

  所以,新床不能摆错,一摆错,婚姻就难得安宁。

结婚注意事项 结婚禁忌 风水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