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三物男人延年女人抗衰老

  自古以来,养生一直被人们所追崇,至于追崇的方式却有多种。但多数人对于养生的方式也就是那几种,饮食及运动就是两大养生类型,它们对人体的影响也是较为明显。即使它们对多数人养生效果还是不错,但还是存在少数人不适合,因为食物以及运动都是具有相关属性,并非人人都适合。

  除了通过饮食及运动的方式达到养生的目的,其他方式还是存在。有的通过鼻闻,有的通过按摩穴位,也有的是通过小金鱼足疗,不过有一种方式估计多数人都没听过,那就是手抓三物方可养生。

  一、小叶紫檀作用

  在古老的寺庙之中,经常会见和尚们手上拿着佛珠,盘坐在垫子上念佛,他们不但在学习佛法,更重要的是在养生。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和尚手上拿的佛珠,其佛珠并不是普通的木头,用专业名词可称之为小叶紫檀。

  对于这个词汇,多数人会感到很陌生,它在市场上的价格相差很大,便宜的上千,贵的上万。小叶紫檀为蝶形花科、紫檀属。檀香紫檀为紫檀中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显著的特点,且木性非常稳定,不易变形开裂。紫檀质地坚硬,色泽从深黑到红棕,变幻多样,纹理细密。它被系称“帝王之木”,对于犹太人小叶紫檀是一种神圣的木材。

  1、防治多种疾病

  一般材质的树木只需几年,或者几十年方可成材,历经几百年的树木会被称之为古树,其自身吸收天地之精华。但小叶紫檀需上千年方可成材,集日月之精华,是平衡阴阳的佳品。它不但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灾解厄,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

  虽说它要经历上千年才可成材,但怎么能说明它就是对人体有好处?在相关古书上可查询到它的价值。在《本草纲目》中记述小叶紫檀有镇心、安神、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功效。佩带小叶紫檀饰品,可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及感应,如增强免疫力、防止老化、稳定心率、改善失眠等药效。

小叶紫檀的功效与作用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