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它一觉到天亮

  生活琐事及工作的忙碌易使人处于疲惫之中,易出现精神不振等现象。如果晚上又没有一个好的睡眠,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就会更加的糟糕。这不但影响正常的工作及学习,而且自身的精神面貌也会大打折扣。所以,选择好的枕头是关键。

  如果无法改变自身的学习及工作,想要缓解疲劳感,好拥有好的睡眠质量。所以,枕头的选择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下文中,小编推荐大家几种助眠的枕头,这几种枕头的选用也是因人而异的,千万不可乱选。

  荞麦壳枕

  市面上售卖各种各样助睡眠用品,不同的用品其效果不同,而常见助睡眠的床上用品是荞麦壳枕,它也是市面上常见的一种枕头,填充主要以坚韧不易碎的荞麦壳,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贴合头颈部的曲线,睡起来非常舒服,托住头颈部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而且这种枕头易于清洁,只需定期在太阳下晾晒即可。

  茶叶枕

  茶叶对人体的益处有很多,它除了可以用于泡茶之外,还可以用于制作枕头,有助眠等作用。另外,市面上售卖的茶叶枕中的茶叶是采用特殊的工艺加工而成,不易断碎,茶叶本色就有降火清热、清新明目、安神镇静的作用,吸湿性和吸味性也比较强,枕着茶叶枕睡觉,闻着清新的茶叶香味,更易入眠,不过枕芯每月需晾晒两次以上,茶香大约可持续二至三年。

  慢回弹记忆护颈枕

  多数人晚上一到床上就能很快的进入睡眠的状态之中,所以枕头的选择是关键。有一种枕头叫记忆枕,它结合力学,人体工学设计,40度仰角,完全符合头颈部的生理曲线。枕芯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极好的透气性,迅速排汗,枕芯内部防潮湿发霉,不产生异味,保证干爽舒适的睡眠。

  这种枕头特别适合那些易出汗的人群,因为一般的枕头如果潮湿了,又没有立即的晒干,很容易出现发霉的情况。所以,选择这款枕头是没有错的。另外在清洗上也是非常的方便。

什么枕头对睡眠最好 提高睡眠质量的枕头 晚上睡眠不好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