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厕所用什么纸好

  女人上厕所用什么纸比较好呢?卫生纸是我们生活中的日用品,那么,什么样的卫生纸比较健康呢?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卫生纸呢?如何鉴定卫生纸的质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人用的卫生纸怎么选吧!

  女人上厕所用什么纸好?

  拒绝香味纸巾

  若只是单纯的擦汗,香味纸巾还能增加女人味,但用来擦拭屁屁,还是原始的纸巾好。

  若使用了质量较差的香味纸巾,其香精可能会附着在屁屁上,然后潜入人体破坏免疫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影响健康。

  拒绝雪白纸巾

  正常的纸巾颜色应为象牙白、自然白。如果你使用的纸巾是雪白的,可使用验钞器对着纸巾照射。

  如果纸巾泛蓝紫色的光,通常都是添加了过量荧光剂的缘故,若这种不合格纸巾,轻者出现皮肤瘙痒,严重者会导致皮肤病,应立刻停止使用。

  拒绝湿纸巾

  使用湿纸巾擦拭,那个部位依旧潮湿,女性的那个部位有较多较深的褶皱,若不及时擦干,潮湿的环境给细菌繁殖提供了条件。另外,湿纸巾里也添加了化学成分,对屁屁的健康百害无一利。

  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要用到卫生纸,和我们的生活清洁存在密切的关系。所以卫生纸的好坏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平时我们会购买大品牌的卫生纸,安全质量有一定的保证,但出门在外的时候,不能保证一直用到这些安全的卫生纸,所以下面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卫生纸好吧!

  如何鉴定卫生纸的质量

  1、有些卫生纸摸上去较厚,这种纸的等级较低,因为,在相同重量的情况下,厚纸的张数较少。如D级纸每500克约有270张以上,而E级纸则只有250张以下。所以,在相同重量的情况下,应选择整包较厚的卫生纸。

  2、由于卫生纸是按重量销售的,个别生产商会在生产过程中多添加填充剂。这样生产出来的纸既厚又硬,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在购买时应选择质地比较柔软的卫生纸。

  3、卫生纸生产的全过程是在高温下完成的,如果包装不及时、不完整或者储藏不当,都会使纸张受潮、污染。所以,在挑选时,必须选择那些包装完好而且生产日期较近的产品。

  4、注意查看国家轻工部关于皱纹卫生纸的行业标准,该标准将皱纹卫生纸划分为小卷筒纸和刀切纸两种,技术指标分为A、B、C、D、E五个等级。

  卫生纸好坏的指标

  1、外观

  一看外包装,挑选卫生纸时应首先检查外包装。产品的包装封口应整齐牢固,无破损现象;包装上应印有生产厂名、生产日期、产品等级(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采用标准号、执行的卫生标准号(GB20810—2006)等信息。

  二看纸的外观,纸面应洁净,不应有明显的死褶、残缺、破损、硬质块、生草筋、浆团等纸病和杂质,纸张使用时不应有严重掉毛、掉粉现象,纸张中不应有残留的印刷油墨。

  2、定量

  就是指分量或者张数够不够,根据相关规定,一般是净含量50克至100克的商品,其负偏差不得超过4.5克;200克至300克的商品,不得超过9克。

卫生纸怎么选 如何挑选卫生纸 如何鉴定卫生纸的质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