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买回家能助男人升官发财

  什么东西买回家能够帮助男人升官发财呢?在风水学说上,男人能不能发财,还要借助风水吉祥物的力量,那么,你知道如何选吉祥物吗?招财的吉祥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吉祥物能够招财旺运吧!

  玉如意买回家助男人升官发财

  如意是我国为传统的吉祥物,从名字就可看出,预示着佩戴之人万事如意,是人们内心真切的愿望。

  一、权利事业

  如意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主要是由于佩戴如意,不仅象征权利,还预示着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如愿以偿。如意头呈灵芝或云形,寓意万事如意,好事连连!

  二、学业有成

  如意线条简单流畅明了,饱满清新,学生佩戴,寓意学有所成、学业顺畅如意!

  三、婚姻爱情

  一般来说,雕刻大师在设计雕刻如意的时候,都是首尾相连的,反映到现实生活中,就像是婚姻里的两个人至始至终都相伴在一起。相爱的两个人佩戴如意,寓意婚姻爱情甜甜蜜蜜、忠贞不渝,婚姻爱情自然也就事事如意。

  四、生活开心

  如意即是“如意”,就是说拥有它的主人事事如意,把烦恼都抛之九霄云外,每天的生活开开心心,称心如意。

  五、健康长寿

  如意在设计的时候,融入了很多吉祥元素,比如灵芝、祥云等等。这样的话,就自然的给如意附上了吉祥驱邪的寓意,主人身体自然健康!

  哪些吉祥物可以增旺好运

  一、麒麟送子

  麒麟用途非常广泛,是镇宅化三煞好之物。相传麒麟喜欢帮助好人,对有孝道积善的人特别照顾,故有“仁兽”之称。当麒麟见到坏人的时候,便会追着这人来咬。

  因而民间将麒麟视为吉祥、仁慈的象征,认为其能为人带来子嗣。麒麟也是吉祥之宝,从古到今都是公堂上以振官威之宝物用,也是权贵的象征。

  二、风水龙龟

  龙龟为化煞、招财、旺财、生财、纳财之宝器,又有助益子女气运之用。多可化阴煞、斗三煞,重要的是还可以增加财气。

招财的吉祥物 风水吉祥物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