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经络 男人常练太极拳强腰补肾

  肾是男人的根本,是每个男人彰显自信的地方,随着环境污染等因素,肾虚问题一直困扰着男人。科研发现,男人每天搓腰可以强腰固肾,如何搓腰呢?太极经络有详细的讲解,下面随着太极拳教程学习一下吧!

  常搓老公这处活到60肾也不会虚

  男人的健康也需要女人的帮助,女人每天为老公按摩腰部,不仅能增强肾功能,还能让你更幸福,增进你们的感情交流,让你老公精神振奋。

  太极经络补肾法——搓腰

  腰为肾府,刺激肾俞穴和命门穴可壮腰健肾。

  将两手搓热,捂于双侧肾俞穴(第2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上,再以命门穴(腰部,当后正中线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处)和肾俞穴为中心,左右搓腰,也可上下搓。

  太极经络常识——傍晚搓腰补肾佳

  中医认为.酉时(17:00一 19:00)是肾经气血为活跃的时间段.此时按摩腰部补肾助阳的效果好。腰眼穴居 “带脉”之中.为’肾脏所在部位。

  太极拳主张练腰,练腰就是补肾,每天坚持练太极拳,可以强身健体,同时还能找回男人的自信,让您变得更有自信。

  中年人经常搓腰眼能温煦肾阳、畅达气血、壮腰健肾。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酉时按摩腰部既可使局部皮肤里丰富的毛细血管网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代谢产物的排除.又可刺激神经末梢。

  神经系统受到温和刺激,对老年人肾虚引起的腰酸背痛、夜尿增多、四肢不温等均有良效。腰眼穴位于背部第四腰椎棘突左右各开3.5寸的凹陷处。

  介绍几种搓腰方法

  1.两手对搓发热后,紧按腰眼处.稍停片刻。然后用力向下搓到尾骨部位。每次做60~120遍.每天傍晚做1 次。

  每天坚持搓腰运动,很快便会有补肾的效果,男人有失眠、多梦、尿急等症状,可通过太极经络养生法得到缓解,同时还能帮助你增强体力。

  2.两手握拳,轻叩腰眼处.或用手捏抓腰部,每天傍晚做3~5分钟。

  3.两手轻握拳,用拳眼或拳背旋转按摩腰眼处,每天傍晚做5~10分钟。

  男人练太极拳防治上盛下衰

  “上盛下衰”是中医学术语,指的是肝肾两亏,阴虚阳浮而出现的血压升高、心悸失眠、畏寒怕冷、四肢发凉、胸闷腹胀、食滞便秘等症状。

太极拳教程 太极经络 肾虚问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