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口琴奏太极音乐北国之春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其不仅是门武术,也是一项健身运动,当今人们修炼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太极拳的运动特点柔和缓慢,任何人群皆宜,下面随着太极拳音乐加长版《北国之春》演练起来吧!

  太极拳松的作用

  松指的是使自己身体各个部位,以及意识完全放松,全部听命于意识,等到对方来攻击的时候,完全放的开,迅速的将对方的力量分解掉。

  慢的作用,是为掌握姿势正确,亦为深入锻炼运动系统的各部分内部组织,使关节、肌、腱能以微小的活动霎时转换方向与集中力量。

  太极拳家说“练得慢,用得快”就是这个道理。这是有科学根据的。松与慢相合,柔在其中了,所以文里不专谈柔字。圆的作用是练整体活动的安稳灵活。

  太极拳是一种圆形美运动,不仅外形是个圆,而且外部与内部相结合一致的圆,这就是形式的圆,气机也要圆,整个周身都是浑圆活动。

  包涵着身体各部分与整个浑圆圈相应的许多复杂的小圆圈。有如一个大圆球包含着一连串小圆珠,一时俱在流转。

  这才是太极拳的圆。外力一碰上,它就能在接触之倾,将来力甩开。李亦畲《走架打手行功要言》中说:“触之则旋转自如,无不得力,才能引进落空,四两拨千斤”。

  北国之春歌词

  亭亭白桦 悠悠碧空

  微微南来风木兰花开山岗上

  北国之春天

  啊北国之春天已来临

  城里不知季节变换

  不知季节已变换

  妈妈犹在寄来包裹

  送来寒衣御严冬

  故乡啊故乡 我的故乡

  何时能回你怀中

  残雪消融 溪流淙淙

  独木桥自横

  嫩芽初上落叶松

  北国之春天

  啊 北国之春天已来临

  虽然我们已内心相爱

  至今尚未吐真情

  分手已经五年整

  我的姑娘可安宁

  故乡啊故乡 我的故乡

  何时能回你怀中

  棣棠丛丛 朝雾蒙蒙

  水车小屋静

  传来阵阵儿歌声

  北国之春天

  啊 北国之春已来临

  家兄酷似老父亲

  一对沉默寡言人

  可曾闲来愁沽酒

  偶尔相对饮几杯

  故乡啊故乡 我的故乡

  何时能回你怀中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的运动特点 太极拳音乐加长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