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x诊所视频:刘俊清讲橙子的食疗功效

 

  橙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食物,橙子吃起来酸甜可口,它能给我们补充很多的维生素,而且它的食疗作用也特别好。可能很多人对此不太了解。下面就让我们的刘俊清专家来讲讲橙子都有哪些食疗功效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橙子的食疗养生功效

  橙子大家应该都吃过,它的口感很好,对我们也有不错的食疗作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本期嘉宾介绍

  刘俊清

  女,海归食疗师,营养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橙子除了补充必要的营养素之外,橙子还有很多另外的养生功效!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橙子的食疗功效有哪些!

  1、盐味橙汁--补充体力

  运动后饮用橙汁,含量丰富的果糖能迅速补充体力,而高达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

  我们在喝橙汁的时候,好喝鲜榨的,榨好以后,好立刻喝,这样营养才是完整的。加一些盐进去,效果更好一些。

  2、橙籽粉--治疗风湿

  将风干的橙籽放入锅中焙炒,焙炒时注意不要炒焦,但尽量将油分炒干。

  将炒好的橙籽打成粉末,用开水冲服,每次3~5克,饭后饮用。长期坚持能在一定程度上治疗风湿。

  3、橙瓣沙拉--增强免疫

  橙瓣中几乎含有水果能提供的所有营养成分,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病体恢复、加速伤口愈合。

  常喝橙汁能有效促进排便,还能提高我们的免疫功能。但是如果有胃炎的人还是不要吃的好。

  4、橙皮饮--软化血管

  将清洗干净的新鲜橙皮30克放入1升水中,煮开 15分钟即制得橙皮饮。

  橙皮饮略带苦味,其含有的橙皮甙成分能软化血管、降低血脂,日常饮用可预防心血管系统疾病。饭前饮用一杯还有增强食欲的功效。

  橙子对每个人都不会觉得陌生。

  橙子的食疗功效是特别多的,就是这种甜蜜多汁的水果,对大家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保健作用。

x诊所视频 刘俊清 橙子的食疗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