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能减肥吗 喝茶减肥的注意事项及误区

  喝茶能减肥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尤其是那种正在减肥或者想通过这种方法减肥的人。不过,喝茶减肥真的有效果吗?喝哪些茶减肥效果好呢?喝茶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解答吧。

  目录

  1、喝茶可以减肥吗 2、什么茶减肥效果好

  3、喝绿茶能减肥吗 4、绿茶和红茶哪种减肥效果好

  5、腹部减肉好的五种茶 6、不同体质的人如何喝茶减肥

  7、冬天喝什么茶减肥效果好 8、夏天喝什么茶减肥效果好

  9、喝茶减肥的注意事项 10、喝茶减肥的误区

  喝茶可以减肥吗

  喝茶,既补充水分和必要的营养物质,又利于体内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喝茶后可能产生较强的饥饿感,此时需要控制食欲,选用低能量高容积的蔬菜充饥。如果饮茶后胃口大开,摄入很多的能量,那饮茶的减肥功效就将丧失贻尽。目前还没有发现绿茶、红茶或花茶在减肥作用上的差异,故在减肥过程中,选用哪种茶叶,并不是问题的关键。

  1、荷叶茶:瘦身良药

  推荐指数:★★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利尿、通便的作用。用荷叶茶瘦身,有一些小窍门,能够增加减肥效果。

  喝法:取适量荷叶茶,用开水冲泡,每天喝三四次。

  2、茉莉花茶:减肥美容两不误

  推荐指数:★★★

  茉莉花的香气可安定情绪,除口臭,调节内分泌,润泽肤色,对于月经失调有相当疗效。香气可以增强机体应付复杂环境的能力,消除精神疲劳,心情紧张等。

  喝法:每次取4-6颗,用沸水冲泡,代替白开水喝,可以多冲泡几次。

  3、普洱茶:低卡路里

  推荐指数:★★★★

  普洱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而喝纯的普洱则被誉为有效也是健康的。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则更有效的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喝茶减肥 喝茶减肥的效果 喝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