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骨碎补酒 杜仲骨碎补酒的4大神奇功效(5)

  外用的杜仲骨碎补酒怎样做

  知道关于这种酒配制方法,具体为浸泡时间,材料用量,外用的,不是内服的。

  问题补充:采用的酒的类别及度数,比例份量。

  泡在高浓度的酒中,密闭静置3天以后,就能供你外用了。

  药多时,酒用毕后又可稍加些酒。

  浓度越高越佳。

  用时,择洁净软纸浸酒贴在患部,外包一层保鲜膜即耐久而不干。

  干后又复浸。

  红米酒行不行

  因为是外用药,只要洒的浓度高,即化学成份乙醇的含量高,药的溶解度亦高,就能充分发挥药力。

  红米酒只要浓度高自然好。

  杜仲骨碎补药酒外用6大注意事项

  1. 按摩手法宜先轻后重,临近结束时再逐渐减轻。

  2. 外用药酒多数为活血化瘀、行血止痛类药物,因而切忌内服,以免引起中毒反应。

  3. 用药酒按摩握拿组织时,注意不要直接按擦骨凸部,以免损伤骨面的软组织和骨膜组织而加重病情。

  4. 软组织损伤在两天内出现局部出血、红肿,如果在患处用力按摩,会使症状加重,故不宜使用。

  5. 对有骨肿瘤、骨结核、软组织化脓性感染等,只可在疼痛较重处作表面涂抹,不要推拉重压,以免病灶扩散。

  6. 药酒按摩方法不宜用于新鲜的骨折、关节脱位、表皮破损,对心、肝、肺、肾有严重疾患者也应禁止用该法治疗。

杜仲骨碎补酒 杜仲骨碎补酒功效 杜仲骨碎补酒的泡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