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技巧 如何利用电子烟来戒烟

  戒烟很难不只是因为对里面的尼古丁上瘾,而是因为周边的人都有吸烟的习惯,自己也就难以拒绝了。在众多戒烟技巧中,很多人会用电子烟来戒烟,那么电子烟如何戒烟呢,戒烟喝什么茶好呢?

  大部分戒烟者在选择电子烟来戒烟的时候,都会提问“电子烟能戒烟吗”、“电子烟如何戒烟”等等相似的问题,下面就教大家用电子烟来戒烟的步骤。

  如何利用电子烟来戒烟

  步骤1、选择你想使用的尼古丁水平

  电子烟使用固定盒子或添加烟油,您可以估计自己的尼古丁水平,从含量高到到无任何尼古丁。

  请记住,虽然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综合性的研究已经完成,但食品药品管理局已经表示担忧,电子烟的尼古丁烟雾可能是有害的。

  步骤2、阅读用户手册

  看看在你开始选择使用电子香烟之前,要明白电池必须充电多长时间才可以。一般六到八个小时是比较典型的。

  步骤3、根据用户手册装电子烟

  对于大多数电子烟来说,都有电池、雾化器和烟嘴等,需要旋好连接。

  各种电子烟虽然细节会有所不同,但基本部件大抵相似。注意阅读安装图,以确保所有的部件能正确安装。

  步骤4、清除污垢

  用一条湿纸巾擦干净电子烟,第一次使用时需要清除出厂的灰尘。

  步骤5、选择一天一根烟用电子烟代替

  比如在你的晚餐之后想抽跟烟,那么就可以用电子烟来代替。一周之后,可增加一次电子烟的替代。这样根据感受来进行更多的替换,直到你可以一直使用电子香烟。

  步骤6、减少尼古丁的量

  逐步减少烟油里面的尼古丁含量,持续几个月,这样你就不会遭受戒烟综合症的折磨。

  步骤7、取代习惯性的“吸烟”时间

  用电子烟与其它活动来代替日常的习惯性“抽烟时间”。遛狗散步代替晚餐后的一支烟。或者,当电话响起时,拿一支铅笔在手里。

  戒烟须知的六大常识

  一、要知道吸烟其实是一种疾病

  吸烟成瘾的烟民实际上就是病人。病理生理学研究已经证实,吸烟成瘾的实质是尼古丁依赖,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此作为一种疾病列入国际疾病分类。

戒烟喝什么茶好 戒烟技巧 电子烟如何戒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